2015 Quan Ji

鮮牛肉河粉,港幣19,油菜,港幣7。讓人為之動容的人間價格,特別紀錄以表感激之情。

肉很多很嫩,蓋在份量很足的河粉上,燙青菜也很大份,湯頭走清甜味,桌上擺的油辣椒很辣。中午去上班族高朋滿座,下午去與學生及工人拼桌,使人安心的本土氛圍。我喜歡。

這篇網頁介紹權記為香港必吃雲吞麵店十大之一(把它排在第四,第一是永華),然而我第一次走進這家店也只是因為牆上貼的價格吸引了我而已,完全不知道它是何方神聖。我沒有很愛港式餛飩或是竹昇麵,每個人偏好不同,非關好吃或不好吃,所以我常常都點河粉。香港雲吞對我來說那個鮮蝦的肉質有點太脆,料也包得太多,還是偏愛台式的溫州大餛飩

2015 Quan Ji 02

權記的牛肉丸也很好吃(我覺得比牛肉更好吃),非常Q彈有味。

港島共有六家分店,菜單請按這(價格可能有變動)。

權記雲吞麵
灣仔春園街6-12號3號舖
星期一至星期日:9:30 –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