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10 When freedom comes naturally.jpg

在西藏冷到、累到、氣到之後,我心裡打定主意剩下的這段旅行只往南方走。

現在我吃好、喝好、玩好,跟上個月比起來簡直就是兩個世界。

五天內我馬不停蹄的奔馳了近五千公里,到了雲南和寮國的邊境,有一股想要暫時離開大陸的衝動,想著:要不就過去吧,誰說我一定要留在大陸?反正這次旅行本來就沒計畫。於是就過了邊境,來到了一直很想來的寮國。

租了一台摩托車在山裡到處晃,跟村里居民比手畫腳、看看廟宇古蹟、在瀑布裡游泳。那天下午騎著車返回鎮上的時候,溫暖的風吹著我的臉頰,遠處見到一條完整的彩虹。

自由,如此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