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unei Department Store (5).jpg

這次去馬來西亞飛文萊航空,所以回程特意停一天,看看那邊有什麼。

不過因為在沙巴的最後一天跟一群許久沒見面的朋友們相會,大喜之下,一整個晚上喝酒聊天沒睡覺,隔天一早飛機到文萊,一到旅館馬上補眠,一直睡到下午快六點才起床,所以基本上只有晚上出去閒晃(也夠了)。

文萊在哪裡?解答請按這

文萊是個很新的小國家(產石油,所以也是個很有錢的小國家,公民享有免費健保、學費等福利,也無需繳所得稅),所以其實建築物啥的都很新,讓我拍照欲望大幅降低,所以根本只有亂拍而已。

上面這是市區最大的清真寺,很大沒錯,本來想進去逛逛的,但是看外表如此摩登,就作罷。

正逢東南亞雨季,一出門不到半個小時就開始下暴雨,只好躲進百貨公司,裡面發現一些有趣的東西,拍給大家看一看,光是這裡就逛了一個多鐘頭,後來去超市還逛了兩個鐘頭(因為也沒別的地方可以去)。

Brunei Department Store.jpg

其實也只有流連在玩具區而已,因為那棟其實感覺有點像二十年前的南部百貨公司,賣的衣服比較舊式,會去看玩具是因為本來想說看看有啥可以買回去旅館玩的,結果還是啥都沒買。

這個是迷你大富翁(那邊的大富翁種類好多,有許多國家和城市的),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耶,大家有看過嗎?好小好小哦,好可愛,我差點就買了。

Brunei Department Store (1).jpg

可是也小得太離譜了一點,這個連小孩子拿都嫌太小吧?

Brunei Department Store (2).jpg

包裝上面是寫說方便旅行時攜帶,但是你們看這個鈔票,這怎麼發呀,一定很難拿,會發到大怒,眼睛也會看到花@@。

Brunei Department Store (3).jpg

然後稍微逛了一下文具區,看到了好多現在應該已經很少人在用的相簿,記得小時候我還很愛用,現在應該還藏在老家的某處,好懷念啊~

Brunei Department Store (4).jpg

然後這個嘛…..大家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我在百貨公司外面的櫥窗櫃看到的,滿滿一排都是,驚嚇不已,非得拍一張才走XD。

是說,都沒人想要去掃一下嗎?!

Brunei Department Store (6).jpg

文萊和馬來西亞有個共通點,那就是夕陽都很美。

講完了。

咦?

很無趣的一篇嗎?

我也沒辦法啊,因為真的沒去哪裡(泣)。

文萊和印度讓我選的話,我寧願再回去印度一次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