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 the Road in Hubei.jpg

從之前的中國之旅回來也快一年了,蠢蠢欲動。

下面這是今年計畫要去的一些地方,最重要的當然是再去大陸一次,上次在雲南混太久,許多該去的地方沒去到,這次想要把沒做完的事情做完,不然心裡就覺得有個東西一直懸在那裡,不過不會像之前那麼久了啦,大概三個月最多。

三月底(就是下週末):泰國華欣
四月中(潑水節一週):泰國象島
五月底(約一個禮拜):馬來西亞沙巴+文萊
六月底七月初到九月份:中國大陸
十二月初或是十二月中:台灣
十二月底到一月初跨年:還不確定,有點想去菲律賓

這陣子已經開始為大陸做準備,買了新的相機背包,大包也得確認一下,上次用的那個太大(八十公升),這次是夏天所以不需要那麼大的容量,而且要控制在十五公斤以下,所以小一點的包就好。

另外就是心理上的準備Orz,雖然事後聊起總是好像可以一副大事化小的口氣,但是想到那邊的廁所還是不免顫慄,而我又喜歡去比較偏僻的地方;再來就是,我也不知道再來是什麼,反正心情就是有些許的緊張,雖然上次已經去過一次了,但還是會有點上上下下的感覺,不過我想出發之後就會煙消雲散的。

事先把重大計畫說出來其實不太符合我的個性,總覺得好像一講出來就不會成真,而且做了之後才講也可以講得比較大聲一點,不喜歡把還沒有百分之百確定的事情公諸於世,更何況我連機票都還沒訂。

所以我寫這篇要幹麻?

就是要逼自己這個週末訂機票XD。

「後記」

機票訂好了,六月下旬出發。



相關文章:

自己出版一本相片書
中國放逐旅之來講講摳摳
中國放逐旅之紙上談兵
中國放逐旅之背包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