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Christmas 100 (100).jpg

嘿大家,

聖誕節一百張照片拍完囉~雖然拍得戰戰兢兢,但是過程真的是很快樂,每一張笑臉都帶給我深深的喜悅,也被這群認真生活著的每一個人感動…。

一開始期望抱太高,以為每個人都會願意拍這種歡樂照片,但其實也不盡然,百貨公司的人群、高級富貴的商圈、繁忙熱鬧的都會區尤其難讓人點頭,很多人是微笑搖搖頭,也有很多是完全無視於我的接近然後就忽略走掉,語言能溝通的幾乎都會打破砂鍋問到底:「妳拍這些到底是要幹麻的?」,而「只是好玩」這種理由好像頗難讓人接受,想想也是,若有一個陌生人突然跑來要我拍照,我大概也會考慮一下。

於是我回到讓我感到最自在最親切的市井小民人群裡,在語言不同的狀況下,善意的微笑以及笨拙的比手畫腳反而成為最好的溝通方式,而這些人絲毫不懷疑我的意圖,只為了有人想要幫他們拍照而高興,而且還熱情無比的參與,讓我感到很感激,也再次提醒我,這就是為什麼自己喜歡在這樣的人群裡、這樣的環境下生活。

現在去搭摩托車總是會有一群人跟我微笑揮手呢ㄎㄎㄎ。

有參與拍照的台灣同學們,非常謝謝你們,若有機會看到這些照片也希望你喜歡!

今天就是聖誕節啦,希望大家過個美好的一天,也祝福各位有個更精彩更開心的2010!

甜不辣。



照片1~10
照片11~20
照片21~30
照片31~40
照片41~50
照片51~60
照片61~70
照片71~80
照片81~90
照片9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