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Christmas 100 (70).jpg

071:我真的沒想到她會答應免費給我拍照(泣),拍完之後給她看,一臉高貴名模的表情跟我點頭好像意思是說:好吧~勉強可以~,後面就是她工作的鋼管酒吧,這位是888小姐/先生,XD。

那天拍完她我心裡只感覺:這一晚出來值得了ㄎㄎㄎ。

09 Christmas 100 (71).jpg

072:路人甲,被拉客工作人員叫過來拍照的,跟他說我是台灣人,他高興得又叫又跳Orz。

09 Christmas 100 (72).jpg

073:工作人員再一枚~

09 Christmas 100 (73).jpg

074:這位大哥看起來好累啊~夜店工作很辛苦齁~XD

09 Christmas 100 (74).jpg

075:這張照片跟剛才的888小姐那張一樣經典,我小有心機的請這位先生站在門旁邊,然後就把門內風光一起拍進去啦,隱約可以看到酒吧上面跳鋼管的小姐們,我很聰明吧哇哈哈哈~

09 Christmas 100 (75).jpg

076:這是我在曼谷最喜歡的炸雞攤販,這位阿姨每次都會打折賣我XD(那天買了一隻中型雞腿、三隻雞翅、兩隻小雞腿竟然只收我三十五塊!),Silom Road + Soi Convent 交叉口,Patpong夜市正對面,Sala Daeng BTS。

09 Christmas 100 (76).jpg

077:炸雞阿姨隔壁賣麵的,我沒吃過因為沒有很喜歡泰國的湯麵,但他們客人也是很多。

09 Christmas 100 (77).jpg

078:全曼谷最好吃的烤肉串就是這位胖先生啦~!他賣得比別人貴,一串十塊,其他人賣五塊,但是他的真的超好吃的,烤得有點焦又不會太焦,辣椒醬也是一級棒,也是Silom Road + Soi Convent交叉口,他就站在轉角很大間的7-11前面,晚上十點以後才會出現,很好認這個人,需排隊。

09 Christmas 100 (78).jpg

079:我其實不知道這位年輕人是在幹麻的,他穿著交通警察的背心,但是卻沒有在管理交通而是在幫忙胖先生烤肉!

09 Christmas 100 (79).jpg

080:在買烤肉串的濃妝小姐XD。



剩下二十張要去哪裡找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