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真的會拍不完啊啊啊啊啊~~~!!

09 Christmas 100 (40).jpg

041:日本遊客,在高雄市區的好吃又便宜漢堡店(有拍照,以後會介紹)。

09 Christmas 100 (41).jpg

042:香港遊客,兩個用腳架自拍合照,我剛好拿著聖誕帽過去幫忙XD,旗津。

09 Christmas 100 (42).jpg

043:看海的阿伯,我本來是拍一張他戴聖誕帽在看海的背影,好淒涼又好滑稽,可是!隨身硬碟在讀取的時候線路故障,導致我遺失了那張照片!!

09 Christmas 100 (43).jpg

044:吃薑母鴨的年輕小伙子,很配合的拿起台啤讓我照相XD,實在太上道了!

09 Christmas 100 (44).jpg

045:接下來三張是矇到的,和好友芋頭去漢神吃飯,發現每間餐廳的招待小姐都是聖誕裝,馬上請求拍照,大家都很樂意配合,連道具都省了,超幸運的!

09 Christmas 100 (45).jpg

046:也是漢神,這女孩笑得好可愛。

09 Christmas 100 (46).jpg

047:我們就是去這家翠園吃港式飲茶,很好吃,也是有拍照紀錄,之後會介紹(其實這次回台灣吃超多,有爆多可以貼出來的,只是近期比較沒空,等我哦~)。

09 Christmas 100 (47).jpg

048:九份賣紀念品的小姐,她手上拿的是我跟她買的兩張木頭明信片,一張五十,我覺得很好玩,一張寄給大陸的朋友一張寄給自己。

09 Christmas 100 (48).jpg

049:九份老街的某家小吃店外面的聖誕老公公,什麼?你看出來是假人了?!怎麼樣怎麼樣~~~就是假人我也是算一張怎麼樣怎麼樣~~~除了無需道具之外連人都省了哈哈哈。

09 Christmas 100 (49).jpg

050:阿柑姨芋圓樓下的博物館,這是館長,進去要用十塊錢買獎卷,他坐在那邊拍這張照我覺得好可愛,博物館也非常值得一去,裡面都是台灣早期的古物,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