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Paragliding 01

是不是返老還童了呢?過去一年似乎比以往好動許多,還嘗試了幾件好像青少年時才會做的活動,例如這個滑翔傘。二十初的時候去玩了一次高空彈跳,在那之後我連雲霄飛車都戒了,怎麼老大不小了還跑去玩滑翔傘呢(抓頭)。

開普敦是個常常有風的城市,住在那裡大多數的人都熱愛戶外活動,因此滑翔傘很受歡迎也不是什麼讓人訝異的事情。

2015 Paragliding 02

某天我在爬山的時候剛好一個滑翔傘從半山腰飛過,那附近的景色之優美啊,我看著他們心想:從上面看一定更美。於是下山我立刻上網訂了隔兩天也來玩一次,害不害怕這念頭並沒有閃過,總覺得這應該很安全吧,尤其是有專業人員陪同,只要坐上去就好了什麼都不用做。

也確實什麼都不用做,就跟著工作人員,他說跑你就跑,叫你坐你就坐,之後就完全由他來控制,連在空中也幫你把照片拍好,降落時叫你站就站,完全不用多想。

可能因為全程都是別人在操控,所以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玩。那天因為風向的關係,我們從只有250公尺高的山坡上滑出去,並沒有很高,而且不是我想要的那座山頭所以沒有得到我以為會得到的優美景色,然後約十多分鐘就落地了。另外,那種高度往下看已經沒有距離感了,高空彈跳的危機感比這個高太多,幾乎不能相比。我不是說要感覺危險才好玩,但也就沒有太特別的感受,所以沒有想要再玩一次的慾望。

2015 Paragliding 03

不過這樣我也可以說我玩過滑翔傘啦~

潛水比這好玩太多了,真的。

我選擇的滑翔公司是這家叫做Fly Cape Town的,跟開普敦無數其他家大同小異,大家都從同一個地方出發即抵達,除非幸運那天的天氣非常適合,不然時間長短也都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