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 83rd day in FH.jpg

早上十二點四十五分:出門閒晃(不要誤會,我不到九點就起床了,但是一直在東摸西摸)。


1009 83rd day in FH (1).jpg

下午一點五十一分:買鳳凰有名的乾辣椒(當然不是要帶回家,只是為了晚上做飯用)。

1009 83rd day in FH (2).jpg

下午兩點零七分:午餐吃長沙菜,這是雜燴清湯,那個肉丸極優(肥肉肯定很多)。

1009 83rd day in FH (3).jpg

下午兩點十一分:肉泥炒血裡紅,有放辣椒但是不辣,這個好吃。

1009 83rd day in FH (4).jpg

下午兩點十八分:因為不夠辣所以跟老闆要了辣椒,結果他端出來他自己做的辣椒,用黃色燈籠辣椒做的,媽的,好辣!

1009 83rd day in FH (5).jpg

下午兩點十九分:涼拌滷牛肉上桌,跟我們的滷牛肉味道很像,只不過這個辣很多XD。

1009 83rd day in FH (6).jpg

下午三點零一分:又去菜場,看到這位很酷的大哥正蹲在他自己的小賣鋪上整修他的切肉板。

1009 83rd day in FH (7).jpg

下午三點零二分:去物色晚上的晚餐。

1009 83rd day in FH (8).jpg

下午三點零三分:就是他了!一公斤多的小傢伙,以三十一塊人民幣出售。

1009 83rd day in FH (9).jpg

下午三點十八分:很快的,他就被扒了皮剖了肚(過程我沒興趣觀賞,所以沒拍照)。

1009 83rd day in FH (10).jpg

下午四點四十一分:菜場不幫忙剁雞,所以回家之後我請阿姨剁(對,我不會跺,應該說,這是本人第一次去購買活生生的雞回家煮)。

1009 83rd day in FH (11).jpg

下午五點十五分:一切準備就緒,開始燉咖哩雞,用了兩顆洋蔥、五顆馬鈴薯、四根蘿蔔(食譜請按這)。

1009 83rd day in FH (12).jpg

晚上六點四十一分:開飯,除了那一大鍋咖哩雞之外,還有煮南瓜、蕃茄炒廣菜、老干媽辣椒炒空心菜艮、辣椒炒榨菜、蒜蓉空心菜、中午的剩菜(順時鐘),總共九個人吃飯今天,很熱鬧,當然我的咖哩雞很受歡迎XD。

1009 83rd day in FH (13).jpg

晚上八點三十一分:吃飽飯出去散步,買了這個一年半前就看中的布織的老毛海報,照片中老闆正在幫我取下來。

1009 83rd day in FH (14).jpg

晚上八點四十分:朋友身體欠安,陪她去診所打點滴,對面坐了一位小朋友,她打三瓶,卻很快樂的一邊唱歌一邊看電視,第一次看見打針還這麼快樂的小孩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