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芋頭又傳來影片分享,我看得整個超嗨笑到不行,一定要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近很紅的韓國男孩團體「Super Junior」有一首歌叫做「Sorry Sorry」想必很多人都很熟悉,我第一次看到原版的MV也是捧腹大笑,但現在放的這個比他們讚一百倍,是菲律賓一所監獄裡面的每月跳舞表演,這是他們表演的其中一首歌,除了跳得不錯之外,幾百個穿監獄制服的大男生一起勁歌熱舞實在是讓人只能嘴巴開開不知所措,而且旁邊還有粉絲在狂聲尖叫呢!原來現在監獄是這麼嗨啊~請一起觀賞然後一起開心的大笑吧!!

我重複看了好幾次(這真的直逼Benji的勁爆度),這兩天腦海裡面一直都在搜哩搜哩Orz。

原版的在這裡

他們也跳了「Wonder Girls」的「Nobody」也是超好笑,我要寄給我的韓國朋友們看!

還有一首嘻哈舞曲「FLO」也不錯!

[後記]

不過哦,小朋友們不要以為監獄都是這麼嗨哦,在外面也是可以學跳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