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wanese Stewed Mince (2).jpg

這抬頭讓我想要高歌一曲,「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這誰啊,一時想不起來,是游鴻明嗎?

有愛心的愛人又給了我食物(鞠躬致謝),這次是肉燥,還有肉燥的愛人,滷蛋。

我晚餐就這樣解決了,煮了一大碗麵和水煮青菜,澆上熱騰騰的肉燥配上我最愛的滷蛋,一下子就被我呼嚕呼嚕吃得乾淨溜溜,吃得好撐啊~她總共給了我四顆滷蛋加上肉燥,可以吃好幾餐了耶耶耶,我還要吃肉燥飯,然後還要用肉燥炒青菜哇哈哈~

我的愛人很賢慧齁~XD

食譜請看這裡

Taiwanese Stewed Minc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