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ed Korean Noodle (1).jpg

相信熱愛吃泡麵的人都知道,泡麵拿來用炒的也很好吃。

除了別有一番風味之外,還可以隨性的加點蔬菜讓炒麵更豐富也更健康(當然泡麵永遠都不會是什麼健康的東西,所以這樣說只是安慰自己XD)。

口味較重的泡麵比較適合,韓國泡麵尤其好吃,統一肉燥麵等等的應該也可以吧。

這次用的是農心烏冬麵(幾乎每次都是買這個,個人非常喜歡,不會像辛拉麵那麼辣,印象中頂好超市有賣)。

Fried Korean Noodle.jpg

1.韓國泡麵一包
2.蔥切蔥花(蔥白分開)、蘆筍一把去老皮切段、新鮮香菇切片,還有培根適量寬片。
3.煮一鍋熱水把泡麵放進去煮到七分熟,瀝乾備用。
4.熱一只平底鍋加一點沙拉油,小火炒香蔥白及培根。
5.依煮熟所需時間陸續放入青菜大火快炒。
6.把瀝乾的麵倒進去,加入半包調味料攪拌均勻即可(若是蔬菜比較多那調味料可能要放多一點)。

把蔥花灑上去(或是麵放入的時候一起進去炒也可以),配一顆荷包蛋會更美味,可在蛋上灑上一些調味粉。

Fried Korean Noodle (2).jpg

雖然好吃和方便,但這炒麵有一個很大的缺點,那就是,吃不飽Orz,所以我又還喝了兩碗野菇味增湯。

Fried Korean Noodle (3).jpg

[100118] 更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