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Beef & Liberty 01

來寫一下上禮拜在赤柱吃到的漢堡。

其實這間專賣漢堡的餐廳我已經吃過幾次,他們在香港有兩間分店,一間在赤柱,一間在灣仔。之前都是去灣仔那間(盡量避開中午用餐時間,那人潮太可怕),赤柱那間是上週末去才剛好看到的,開在新修好的Stanely Plaza,在麥當勞旁邊。

Beef & Liberty用的是澳洲牛,感覺很新鮮(無熟成),然後肥瘦適中,我個人很喜歡,不會太油,肉排要煎多熟可以直接告訴服務員;另外他們自製麵包也烤得很香很好吃。不同的漢堡風味有九種,除了牛肉之外還有雞肉、羊肉、豬肉。薯條一級棒,炸得外酥內軟,尤其是Chili Cheese Fries(辣肉醬起司薯條),地瓜條是切成細細的去炸,也是很讚。

飲料部分有他們自己進口的小酒廠精品啤酒(澳洲、紐西蘭、日本、法國、等等),其他調酒、紅白酒也有。非酒精飲料也不錯,我個人很喜歡薄荷茶,冰涼微甜,那天爬山過去熱得要命,來一杯剛剛好。

Beef & Liberty的菜單很精簡,飲料兩頁,餐點兩頁,其中一整頁是漢堡,明確表達他們在行的是什麼,也確實很在行。完全不囉唆,深得我心。

2016 Beef & Liberty 02

Bacon cheese burger,煙肉芝士漢堡,用的是有誠意的有厚度的培根哦~

2016 Beef & Liberty 03

Chili cheese fries.

2016 Beef & Liberty 04

Half English salad,英式沙拉,好好吃的新鮮嬰兒菠菜(啊不然baby spinach你們都怎麼翻?)。

2016 Beef & Liberty 05

剛才提到的薄荷茶。

2016 Beef & Liberty 06

當然,翻山越嶺才得到的漢堡比平常都好吃。赤柱爬山路線請按這Beef & Liberty官網請按這(上海也有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