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Jhomolhari Trek 12

在手機裡找到其他一些比較日常生活的照片,那就來PO一篇比較寫實的不丹登山短旅吧。

上面這張是最後一天的清晨,帳篷是我的,後面冒煙的是營火,那時約早上六點左右。

2014 Jhomolhari Trek 13

這是廚房,也是最溫暖的地方,看看那設備多齊全啊,瓦斯爐、瓦斯、還有一大堆食物。

2014 Jhomolhari Trek 14

我的臥室XD。這睡袋的保暖舒適度只有到6度,意思就是若氣溫低於6度那就會開始感覺冷。我也不是很清楚不丹那時氣溫到底怎樣(四月底,平地十幾度),山上晚上可能接近零度吧,反正我那睡袋是不夠的。

2014 Jhomolhari Trek 15

第二個晚上我想了一個新招,把熱水裝到寶特瓶裡然後塞到睡袋裡,可以維持大概兩個小時,換水之後再續熱兩個小時,這時差不多也可以睡著了,雖然半夜還是會被冷醒...。

2014 Jhomolhari Trek 16

第二天晚上是在指定營區紮營,有個小賣部,我因為覺得很冷跑去裡面的爐火旁坐。老闆和他一個朋友也坐在裡面聊天,我看他朋友一直喝照片上這一瓶東西,問了問才知道是本地威士忌,那瓶子竟然是塑膠的。

2014 Jhomolhari Trek 17

由於隔天會到達四千米,會更冷,所以我靈光一閃決定跟老闆買一些威士忌,說不定喝一喝身體會比較暖。我不想買一整瓶,他說那妳要多少,我說:「三杯」,他就賣給我了XD。

2014 Jhomolhari Trek 18

因為太難喝我只有喝一口而已,剩下的都分給其他馬夫了。還是火最實在。

2014 Jhomolhari Trek 19

這是我的帳篷,搭在綽莫拉日峰半山腰。



那天在綽莫拉日峰遇到下冰雹,我錄了一小段,那邊有個小屋,我當時正躲在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