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九年聖誕節一百張照片的第十一到二十張來啦~!

09 Christmas 100 (10).jpg

011:說到曼谷的景點怎麼能少了曼谷包呢?昨天日記放了一張Central World旗艦店的照片,當然也要跑去裡面拍一張,謝謝兩位台灣美女遊客的幫忙,很可愛的一張照片!

09 Christmas 100 (11).jpg

012:不知道為什麼但就覺得星巴克也應該來一張(很可惜的是現在店裡都不能拍照了不然我本來想找店員的),這位泰國小帥哥不太確定我在幹麻,但也留了email讓我把相片寄給他。

09 Christmas 100 (12).jpg

013:美國來的爽朗的喬先生,四面佛上方的天橋(我沒膽進去四面佛裡面叫人戴聖誕帽啦)。

09 Christmas 100 (13).jpg

014:BTS Sky Train在等車的兩位學生,這位妹妹好可愛。

09 Christmas 100 (14).jpg

015:台灣人實在佛心,在Emporium百貨公司門口閒晃了好久終於才等到這三位小姐願意讓我拍照,感激啊~!

09 Christmas 100 (15).jpg

016:小吃店賣咖啡的阿伯,他一臉好像在說:「妳快點拍好不好!?」,噗XD。

09 Christmas 100 (16).jpg

017:我超喜歡這張照片,二手書店的老闆,會說一點中文,你看他辦公桌後面那一堆書,整間店到處都是書,只有大致分類,亂得要命,好有fu啊~!(那天買了兩本他還打折XD)

09 Christmas 100 (17).jpg

018:按摩店的阿姨,這家在Emporium對面,按得很好,價錢也公道(穴道加撥筋,力道又重,我吃重鹹的XD),過一陣子再寫出來介紹。

09 Christmas 100 (18).jpg

019:嘟嘟車當然也是一定要來一張的啦~!

09 Christmas 100 (19).jpg

020:路邊賣飲料的老闆,他看到我把聖誕帽拿出來就自動自發的接過去戴上,讓我呆了一下ㄎㄎㄎ,改天有經過再去跟他買飲料。

拍了兩天之後,發現百貨公司特別難找到願意拍照的人,跟很多人打招呼的時候他們不是直接忽略我就是快步走掉,要不就搖搖頭掰掰再見,我長得這麼像詐騙集團嗎!?(泣)

我決定往更本土的地方發展,然後希望拍過五十張之後我大概就可以習慣而且不再受挫了。

敬請期待下一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