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四十張衝衝衝~~~!!!

09 Christmas 100 (60).jpg

061:吃飽飯出來剛好看到送貨到餐廳的卡車,這小伙子就成了我的第六十張啦~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請他拍照的時候他笑臉盈盈可是一拍照就變得一臉呆滯@@。

09 Christmas 100 (61).jpg

062:這張拍得很對不住這兩位歡樂的小朋友,百貨公司裡面有請小朋友的交響樂團演奏聖誕歌曲,我碰到他們的時候剛好已經結束正從手扶梯上下來,慌忙的拍了一張。

09 Christmas 100 (62).jpg
063:釣蝦場的年輕美眉,泰國釣蝦不用錢,就是付之後點餐的費用,釣的是頭很大的那種泰國蝦哦,可以作成燒烤、椒鹽、酸辣等口味,菜單上其他料理也不少,每次一餐下來平均一人五百(一人可吃到差不多五百公克的蝦,還加上魚、青菜其他等菜色,哦還有啤酒XD)。

09 Christmas 100 (63).jpg

064:釣蝦場的老闆,很歡樂的樣子。

09 Christmas 100 (64).jpg

065:剩下幾天得拼到一百張,我只好豁出去了,接下來幾張是到曼谷Patpong夜市(外加鋼管酒吧)拍的,大家都很熱情,沒讓我失望,這位女生是酒吧的工作人員(負責酒水的那種),這家店門口還放了一顆聖誕樹。

09 Christmas 100 (65).jpg

066:另一位工作人員,這家酒吧的主題是制服,所以大家都穿制服,當然台上跳鋼管的裙子不可能這麼長,都是短到可以看到一半屁股的那種,但就是裡面不能照相,所以不要怪我啦~

09 Christmas 100 (66).jpg

067:賣花的小姐,我覺得她還長得蠻漂亮的,穿梭在各個酒吧裡請男士買花給女孩們。

09 Christmas 100 (67).jpg

068:高階工作人員(年紀比較大所以我猜他高階),坐在店門口,不用跳舞也不用負責端飲料,只需要在外面拉客就行,這位阿姨知道我要拍照超開心的,而且還一直幫我拉人拍XD。

09 Christmas 100 (68).jpg

069:被068阿姨拉來拍照的其中一位,也是工作人員,背景是夜市(東西比其他地方貴,所以看看就好)。

09 Christmas 100 (69).jpg

070:主動跑來照相的美眉,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但是這種酒吧裡面什麼類型的女孩子都有,從衣索比亞難民到拉丁美洲豐滿圓潤體型的都有,滿足每一種類型的人客。我還蠻喜歡這張照片的,這女生其實比較喜歡我幫她拍的半身照,但我覺得全身才看得出那件她自己肯定很喜歡的黑洋裝,頗有模特兒的站姿,而且有熱鬧哄哄的背景陪襯,才顯得出Patpong夜市真正有活力的樣子!

這就是六十一到七十張,當然鋼管酒吧照片不只這樣(不然我就白去了),下十張有更勁爆的,記得回來看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