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17 Photo on Magazine.jpg

十一月份的時候參加了痞客幫主辦的「旅行的意義」照片徵選活動,得了遺珠獎,朋友問我說那遺珠獎到底是什麼意思,我說:「就是請繼續努力的意思吧?」。

參選的四張照片其中之一在伊斯坦堡拍的鐵窗小孩照很榮幸的被刊在十二月份的「旅人誌」裡,興沖沖的跑去買回來,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照片被印在販售的雜誌上,說不感動是騙人的,希望將來會看到自己的照片以跨頁的型態再度被刊登XD。

其實心情另有一點複雜,看到照片被刊出來極度開心,但卻又有一種好像永遠跟這張相片分離的感覺,呵呵,畢竟這是我自己的旅行照片啊。

謝謝愛人的鼓勵以及草莓的推薦,另外也感謝之前來投票及觀賞那些參選照片的朋友們!

下面這邊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的得獎作品,名符其實的好照片!

091217 Photo on Magazine (1).jpg

從左到右,可以按連結去這些攝影師的網頁哦~

不期而遇的幸福,armani0402

出口,bluegrease

旅行就是與生活交會,wrw

最初的美好,s89tsvs31106

十二月份的旅人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來翻一翻!

091217 Photo on Magazine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