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S Nightmarket (4).jpg

和吾友芋頭去了每去高雄必去的六合夜市,依稀記得去之前,一整天就有人在我耳邊一直碎碎念,似乎是什麼「海產粥好好吃、海產粥一定要去」之類的,可是因為我腦海裡充斥著鹹酥雞的畫面,所以就自動忽略掉,可是當我們一走進夜市,那傢伙就強拉帶著我走進海產攤那攤,讓我不得不坐下來吃上幾口。

芋頭,其實那天我並沒有很想吃海產粥的,可是看你那麼熱情的推薦實在不好意思說不,但是,我吃了一口之後你知道發生啥事嗎?那就是,我根本不想跟你合吃同一碗,好好吃好好吃,想要一個人吃一碗,兩個人分太少了!

上圖就是那一碗九十塊的海產粥,我當下是覺得好貴,但是那個海鮮真是料爆多的,而且湯頭清淡但是調味又恰到好處,上面撒了香菜梗和一點點油蔥酥,讓人一口接一口,實在是太美味了,難怪芋頭大推薦!

KHS Nightmarket (1).jpg

而且都是現點現煮的,攤子旁邊就是好幾個小鍋和瓦斯爐。

另外還有鹽蒸蝦也超好吃,我本來也是有點看不起它(因為一盤要一百一),可是雖然蝦小(其實就是草蝦正常的體積)但是數量也不少,而且也是讓人停不下來的一直吃,有蒜末和蔥花及胡椒調味,每一隻蝦頭都有蛋,實在讓人感動。

KHS Nightmarket (2).jpg

KHS Nightmarket (3).jpg

蝦殼是芋頭叫我拍的,他還若有所思的說了一句:「人生就像是一堆吃剩的蝦殼啊~」,什麼跟什麼,你以為你是路邊攤的張愛玲啊~!?

KHS Nightmarket.jpg

這家在六合夜市和自立路交叉口,就在夜市的入口左邊!

前兩天跟露卡吃飯,跟她提到這個海產粥,放上來給大家一起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