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1_1.JPG

最近在生活工場看到這個長得像薑餅人的東西,原本以為是作餅乾用的,拿起來把玩看到標籤才知道原來是煎蛋用的(拍照時標籤已被我拆除),一個五十塊,一時衝動就買回來了。

這個周末拿來玩玩看,一起來看一下這可笑的過程吧。

標籤上是寫說熱鍋後把蛋液倒入模型,但我想說煎個荷包蛋應該也可以吧,所以就這樣做了。

6164_1.JPG

然後就出現了這個有橘色心臟的薑餅蛋人,我不知道是鍋子不平還是那個模型不平,反正蛋打下去之後有少許蛋白就從邊邊溢了出來,然後因為蛋白流出來所以薑餅人就少了小腿,變成殘廢狀,讓我開始有點不爽。

6167_1.JPG

接著慘劇就發生了,要翻面的時候要先把那個模型拿起來,結果蛋白都跟框框黏在一起,試圖要拿起來的時候還要用筷子幫忙,蛋的邊緣就撕得爛爛的,然後就變成這個像是燒焦到爛掉的海星殘骸!!!

6171_1.JPG

雖然可愛的薑餅人變成噁爛的海星但還是要把它吃掉,所以就放在我一起煮好的韓國泡麵上,變成這幅詭異的樣子。

6172_1.JPG

說真的我有點失望,但是我想也不能怪薑餅人,因為這個可能真的是適合用來煎打散的蛋液的,我下次要這樣試試看,然後模型邊緣要先抹點油。

不過想到煎顆蛋還要這麼麻煩就有點懶惰,我想這東西應該比較適合要幫小朋友帶便當的媽媽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