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 BBQ 01

今天來愛現介紹一下我在南非的伙食,基本上在那裡的兩個禮拜期間我只在外面吃過一次,因為讓我借住的朋友家有個很大很讚的烤肉爐,而且設在戶外。到他家的第一天,他帶我參觀,我一看到外面的院子就立刻發問:你有烤肉爐嗎?他立刻臉上一副「孺子可教也」的讚賞表情:怎麼可能沒有!

教導我如何使用烤肉爐之後馬上帶我瀏覽他的冰箱,極多極多的庫存,特別介紹了他最喜歡的家鄉肉腸。我隔天馬上拿那個肉腸來開刀XD。

201302 BBQ 02

這就是朋友介紹的南非香腸,叫做Boerewors,已經調味過,我能分辨出來的香料只有迷迭香。問他還有什麼他也說不出來,就一直強調無敵美味。另外一個重點是,這東西好便宜啊,一公斤才美金五塊,一看到就讓無肉不歡的我自言自語:這也太幸福了吧~

201302 BBQ 03

因為太興奮所以第一天下廚就烤太多。以上有那個香腸,還準備了番茄、蘑菇、青椒、洋蔥,還有一片魚。當然不是只有我吃啦,那天有四個人。

201302 BBQ 04

烤好的蔬菜美貌的模樣。

201302 BBQ 05

忘了這是什麼魚,但是很好吃。

201302 BBQ 06

當然是吃不完的,冷掉的香腸當下酒菜零嘴也不錯,但是依舊吃不完,所以晚上拿來做肉醬義大利麵。

201302 BBQ 07

加了洋蔥和蘑菇,用香腸代替絞肉更讚(我真是天才小廚師啊~~)。

201302 BBQ 08

結果呢,義大利肉醬也吃不完@@,所以隔天又用來當做烤肉醬。

201302 BBQ 09

那天中午烤了培根豬肉卷,理所當然的又有剩,晚餐就把它跟剩下的肉醬煮在一起然後配白飯吃,一級棒,而且充分了發揚了不浪費食物的良好美德哈哈。

201302 BBQ 10

戶外烤肉最不能沒有的不是鹽巴或是胡椒,而是冰啤酒!!

每次烤肉大概要花我半小時,在那中間我喝完兩瓶啤酒剛好開飯!

住在那裡的幾天我的每日行程非常簡單:起床、喝咖啡、烤肉、爬山、晚餐、電視、看書、睡覺。日復一日的幸福,我好想念啊~~~~~

還有很多烤肉照片,過幾天PO下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