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 Hypo Tickets.jpg

我想我是徹底愛上寄明信片這件事了XD。

記得去年十二月我拍了一系列的聖誕節照片嗎?(好快啊,一年又過了~)一直想試試看台灣網路上印製明信片的服務,看了幾家,後來決定用Hypo,因為比較喜歡他們的設計感,這種Hypo Ticket雖然說是可以拿來做明信片,但實際上比普通4x6的明信片是小了很多,但我還是決定用他們家(因為造型實在太好看了),而選用這些聖誕節的照片則是因為想做來送給大家的,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

先來看看開箱照吧,實際大小是7.2cm x 15cm,迷你可愛,24張是NT$390(外加國內運費NT$50/三套)。

1010 Hypo Tickets (1).jpg

這是新婚的Yogi & Mandy 幫我帶來曼谷的(再次恭喜~!),郵寄包裝用了很有質感的厚紙盒。

1010 Hypo Tickets (2).jpg

有個小勾勾,Hypo Tickets右上角都會有個小洞,可以全部掛起來收藏。

1010 Hypo Tickets (3).jpg

打開裡面是這樣子的,除了產品之外還有小貼紙,以及一張印上Hypo地址的貼紙,若是需要退換就可以用。

1010 Hypo Tickets (4).jpg

其實我應該拿正常明信片來做比較的,但那天不知道為什麼拿了CD,不過大家應該還是可以看看比較下那個尺寸。

1010 Hypo Tickets (5).jpg

一套是24張,每張都可以用不同的照片,網路上傳就可以了很方便(他們軟體還蠻簡單的),可以加上自己的大頭貼,以及寫上三行字,每張都有自己的序號。

1010 Hypo Tickets (6).jpg

背面可以選不同的設計,我因為是要用來寄的所以選擇了明信片的設計,其他還有空白或是線條等等的供大家選擇。

1010 Hypo Tickets (7).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質感很好,紙張蠻厚的,體積雖然有點小,但這也是它特別之處。

唯一覺得比較不滿意的是照片的顏色,之前在其他的部落格也有看到類似的怨言,說印出來的照片太黑,我因為沒看過所以沒辦法想像是多黑,但實際上收到一看,確實太暗,而我本身喜歡拍的照片就比較暗,現在更是越抹越黑,實在是一大遺憾。

我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繼續用Hypo,因為其實我意屬點點印,他們質感也很好,照片顏色也比較優(至少不會跟原本的差太多),但我要做的時候他們還沒推出明信片服務,現在有了,但一套八張要NT$238(不含運費),等於一張將近NT$30,這個嘛,有點貴,我得考慮考慮,但我確實是比較喜歡點點印的,準備還要跟上次一樣再印一本「重返中國」。

相關資訊:

Hypo網站
點點印網站
自己製作明信片(買後面貼紙然後自己將照片黏上去)
放逐中國(上次用點點印做的相片書)





好了,進入正題,有沒有人要這些聖誕一百的明信片呀?(按此看聖誕一百的照片

我想利用這個雖然可能很微薄的禮物(但請不要嫌棄它),來謝謝大家過去一年的厚愛,總共有19張可以送(對不起又是個奇怪的數字,因為我自己想留五張),我挑了一百張裡面照得還算可以的(有些我承認真的拍得比較趕所以不敢印),若是有人要的話請跟上次一樣用悄悄話留言給我:

1. 收信人姓名(或是收信處可以辨認你的姓名)
2. 收信地址(上班處或住家皆宜)
3. 你想要我如何稱呼你

這篇文置頂到收滿十九個留言為止,若留言中沒有把以上三樣資訊寫下來就視同放棄,還有,記得要把地址寫正確哦~

我會在這個月底前從泰國把這些明信片寄出去(至於誰會收到什麼照片我就隨機抽取了)。

但也讓我先聲明一下,有幾張真的比較暗(就跟我上面提到的Hypo的缺點一樣),若是你不介意再留言,收到不滿意請不要怪我哈~有興趣想要做明信片的同學們也可以藉此在訂購之前看看實品,再決定要不要用Hypo家的:-)

寡言陳A寶島李,為了彌補上次你們沒收到明信片的錯誤,我自己留的五張裡面有兩張是你們的,請自動自發留地址及資訊給我XD。

 

 

 

PS:沒有痞客幫帳號的人看不到我回覆你們用悄悄話的留言,莫擔心,收滿十九位收信人之後我會再寫上來確認名單(當然是用你們的暱稱不是真名)。

 

Dear S:目前沒有多餘的空白明信片可以貼尤達,也沒有特別幫他印,不好意思吶只有這聖誕節的,不過你的提議不錯哦:-)(這傢伙竟然這麼受歡迎!)

 

以下是所有收件人,這月底前會寄出,收到要跟我說一生哦!

 

1.恐龍

2.Patty

3.Celia

4.freestylelai

5.shadowben

6.stbyin

7.tsn4830

8.h201545

9.koukla

10.arroz

11.漢堡哥

12.Susiemei

13.Affairtoremember

14.Linda9477

15.Linda(兩位Linda耶~)

16.Laura

17.Jasmine

18.sunwater003

19.CC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