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age Phrom Phrong (4).jpg

我是一個非常、非常喜歡按摩的人,住在曼谷,平均一個禮拜會去按一次,尤其喜歡被按腳,而且一定要力道夠重,有剝筋、按準穴道的我才喜歡(好自虐哦XD)。

來曼谷玩的朋友們通常會安排Spa、按摩的行程,有的非常五星級,但我個人偏好較本土的小按摩店,因為便宜(按照我這種按摩的頻率若是次次都去高級名店那還得了!),今天介紹一家我很喜歡也固定會去的店,這可是我這兩年來去過無數家才尋覓而來哦~!

Massage Phrom Phrong (3).jpg

來過曼谷玩的人都知道,路邊隨時隨地都會有一大堆按摩店,因為競爭激烈,所以幾乎都會把價格貼在門口,方便客人比較,但要怎樣分辨那一家按得比較好呢?我也不知道,這跟不可以貌取人的道理是一樣的,因為外表看起來都差不多,沒去過的話真的只能碰運氣,裝潢比較漂亮的也不能保證他們就按得比較好,所以,就,就進去吧!

Massage Phrom Phrong.jpg

這家裡面跟其他家也都大同小異,樓下一定都是一兩排單人沙發,這是用來做腳底按摩用的,我猜是因為腳底按摩通常都只有一個小時,不需躺下來,客人流動也快,所以才會安排在一樓。

坐下來之後他們通常會端一個水盆過來先幫你洗腳,然後幫你把沙發背往後壓,腿抬起來放在檯子上,這樣就變得也幾乎跟躺著差不多了,然後就開始按啊按啊按,中間會用木頭棒子輔助按穴道(超爽!),通常腳會按差不多四十五分鐘,然後剩下十五分鐘會請你坐起來,然後幫你按肩頸頷頭部,這個部份也非常舒服,因為他們會用手肘壓肩膀上面那根筋,很痛,但之後就很舒服XD。

這家腳底按摩的收費是兩百五十泰銖。

Massage Phrom Phrong (2).jpg

裝潢得再破爛的店也會給你一杯熱茶喝,我每次按摩完都好渴哦,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從上面這張照片也可以看得出來,坐在樓下最大的缺點就是會很吵,因為其他沒在按摩的阿姨小姐們就會在旁邊看電視或是聊天,客人來來去去、客人自己互相聊天,都會有噪音,我常常是塞著耳機自己把那些不關緊要的聲音過濾掉,久而久之就習慣了,竟然也可以睡著了ㄎㄎㄎ。

泰式按摩和油壓就會是在二樓,上次是做腳底按摩所以就沒拍到樓上的樣子,其實上去也沒辦法拍,因為很暗,讓我盡量解釋一下大概是長什麼樣子好了。

若你要的是身體的按摩,阿姨就會請你先在樓下沙發上坐一下,她幫你把腳洗乾淨之後,邀約妳跟她一起到樓上去。這時候你就跟在她屁股後,走上有點斗又有點舊的樓梯(有點像台灣南部透天厝的那種樓梯),接著你就會進入一間蠻大但是很暗的房間,地上會有墊高的木板地,然後一大堆單人床大小的軟墊,每張墊子會有薄薄的窗簾隔開。

這時候要記住,不要害怕,只是看起來暗而已,好啦,可能也有點老舊,我會這樣說是因為,上次我娘來玩我帶她來這間,走到上面她竟然問我說可不可以不要按了,因為她很害怕!

當你眼睛還在適應那個昏暗的時候,阿姨會把你帶到其中一個床墊的位子,然後給你一套按摩要穿的寬鬆衣褲,幫你把窗簾拉起來,請你先換衣服,這時候,你動作要快,因為窗簾和窗簾中間的縫隙實在還蠻大的,所以若有人經過往裡面瞄一眼,雖然他可能不是很想,但或許仍然會看到你白拋拋的屁股之類的,我通常是背對走道跪坐著,先把那套衣服上的釦子解開(不然光著上半身才發現釦子還沒解那就很叉叉了),然後迅速脫我自己的上衣,快點換上,然後確定外面沒其他人之後再迅速的脫褲子及穿褲子,嗯,我的步驟大概就是這樣子。

請安心的換衣服,被偷看到的機會不大,真的!

這家的泰式按摩是一個小時兩百,兩個小時兩百五,油壓是一個小時三百。

但我不會在這裡做油壓就是了,因為油壓是脫光光的,然後也是在二樓的床墊區,那感覺很怪,若要全身脫光按摩我還是會找比較好的地方,一人一間的密閉空間還是比較安心。

附帶一說,這家的泰式按摩很棒,裡面的按摩阿姨似乎都很熱衷於剝筋這件事情,力道也足夠。有一次我被下面照片第一位小姐服務到,當我趴在那邊快要睡著的時候,突然覺得小腿上很重而且極痛,我轉過頭去發現她整個人踩到我身上來了,我驚呼一聲,因為她可能有比我重十公斤吧,踩在小腿上真的太夭壽了,結果她以為我那一聲是愉悅的驚呼,就笑一笑也不停,繼續往上踩,我那時候連話都說不出了,還好她踩到腰上就很舒服了,不然我一度以為我的小腿會斷掉Orz。

二樓其實也不安靜,因為按摩阿姨按到很無聊的時候還是會互相聊天,還有很多很沒品的客人也是會邊躺著邊大聲聊天(我實在很想講出來通常是那些國籍的會這樣做,但我很沒種又不喜歡引起沒必要的爭執,所以還是算了),所以,若你希望好好的、安靜的享受按摩,那還是去比較貴的按摩店吧,這種的真的幫你不到ㄎㄎㄎ。

Massage Phrom Phrong (1).jpg

這家的按摩人員技術都很棒,年紀越大的越認真,上面這位小姐就按得很好(當然除了踩小腿那一段),下面這位玩小狗的小姐我則是很討厭她,有一次也是按泰式,她帶耳機聽音樂幫我按,這當然沒問題,可是她有一下沒一下的那樣按,又有氣無力的,中途還跑出去講了很久的電話,非常不敬業!

最後再順道說一下,在泰國按摩通常有給小費的習慣,按完之後幫你按摩的那位人員會送你出門,通常是這個時候給,要給多少當然就是看你的心情,我想了很久他們期望小費的原因,猜想是因為沒有底薪,完全靠小費賺工錢,晚上也有可能就直接睡在店裡,所以,就算按得很差,我還是會意思意思給一點囉。

店家:Phunnee Massage
地址:593/6 Sukhumvit Road, Bangkok.
電話:(02)258-2909

這家店在Phrom Phong BTS站下面,Emporium百貨那裡,若是你站在Emporium外面,背對商場的門口,這家店就在馬路對面,你的左前方。

啊啊,差點忘了,這家店還有另外一位阿姨也按得不錯,是「聖誕一百」其中一位參與人員,她是第十八張,照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