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04 Yoda is a businessman.jpg

尤達大師最近突然轉型,想要往生意人這條路上發展,於是常常跟我借手機來用,但是每次看他拿起手機卻仍是不發一語,我很擔心他這樣子生意是否談得成。

不過看他講電話一臉呆滯的表情,我想做生意這一行應該不太適合他XD。

100404 Yoda is a businessman (1).jpg

另外,最近尤達也多了一張新床,博客來的紙箱,我故意放在客廳不動聲色看他會怎樣,結果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他也不動聲色的就躺了進去。

100404 Yoda is a businessman (2).jpg

我對於這隻貓老是喜歡往紙箱裡面鑽這個舉動很不解,明明看起來很不舒服,可是越擠就越愛塞,還把頭用似乎很僵硬的姿勢靠在箱子上,莫非紙箱有什麼我不懂得奧妙?

今天下午他睡在裡面的時候,我把蓋子蓋上跟他說:「我要把你寄走。」,結果他很驚慌的硬鑽出來,到現在晚上還沒再進去過,ㄎㄎㄎ。

相關文章:

用相片寫日記25:尤達大師的一日
用相片寫日記37:尤達大師的特殊癖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