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n Sushi (9).jpg

轉戰到台北,每次回台灣好像就是一直吃吃吃XD。

話說有一對很會享受生活的夫妻找我出去吃耶誕大餐,那時候才十二月中,什麼聖誕大餐,那位太太說:「Pre-聖誕大餐好了」,找名目出去吃大餐就對了@@。不過這家還真的是特別日子才比較有可能去,很好吃沒錯,每一道菜我都吃得津津有味,有的甚至讓人讚嘆不已,但是…一人要準備一千塊Orz。

Ton Sushi (1).jpg

工作人員態度親切而且動作迅速,一帶我們到座位很快熱茶也跟著上來了。

Ton Sushi (2).jpg

由於這位太太已經上網做過許多功課,所以全部都讓她點,我跟他老公喝茶聊天就沒看菜單了,但有喵到一下好像有商業午餐,兩百到四百塊之間的價位(請客戶吃飯才會來吃吧@@)。

Ton Sushi (3).jpg

首先登場的山藥沙拉,我本來就很喜歡山藥,這個淋了和風醬,味道清淡卻也恰到好處,生菜及小黃瓜等都很新鮮,很開胃!

Ton Sushi (4).jpg

巴西卷,這就是讓我讚不絕口的那道,現在看這照片好痛苦,好想吃哦~

Ton Sushi (5).jpg

鮭魚和酪梨在最上層,裡面包有炸蝦、生菜、魚卵,第一口吃下去的時候我腦袋根本就是快樂得要炸開來了,上面已經刷了一層薄薄甜甜的醬油,味道足夠,那炸蝦的酥皮真是神來一筆,配著滑嫩的酪梨和鮭魚,咕嚕一下非常順口,咬下去卻又有點咖啦咖啦的感覺,另外,看到那個晶瑩替透的米飯了沒,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飯啊啊啊啊啊~!?

若是你要去吃同壽司,拜託,拜託你一定要點這個巴西卷,幫我吃一個吧~(泣)。

Ton Sushi (6).jpg

鮮菇味增湯,清淡甜美。

Ton Sushi (7).jpg

鮮魚味增湯勝!因為那個魚很新鮮,配上嫩豆腐和茼蒿菜,一級!

Ton Sushi (8).jpg

光是擺盤就幾乎可以給它滿分了,我吃了鮪魚的和鮭魚吧(忘了),飯的醋味不會太重,優!

Ton Sushi (10).jpg

Ton Sushi (12).jpg

炸軟殼蟹,好吃,但我吃過更好吃的(完全就是被之前的巴西卷比下去了,我什麼都要跟巴西卷比XD),可能是因為那個螃蟹端出來的時候有點冷掉了,稍微軟軟的,沒有我想要的酥脆感。

Ton Sushi (13).jpg

烤魚下巴,這個就必點,烤得恰到好處,那個皮好好吃,而且,重點是,肉有夠多,而且鮮嫩多汁!

Ton Sushi (14).jpg

炸豆腐,也好吃,外皮很酥脆裡面很軟,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口感(讓我想起西門町的玉林排骨,他們的炸豆腐爆好吃,有人最近要去吃嗎?拍照讓我感動一下好嗎XD)。

Ton Sushi (11).jpg

黑胡椒牛肉,完全是多點的,吃到這邊都已經快吃不下了,純粹只是因為想吃肉,這道沒有很特別,很多餐廳都吃得到,快炒店的鐵板牛肉說不定還比這個好吃一點。

Ton Sushi (15).jpg

飯後甜點,通常我是不吃的,但是那個葡萄好甜,就接著把所有的都吃完了,都很甜很新鮮!

一整個吃下來三千出頭(外加一瓶啤酒),三個人一個人大約一千塊(我真的花了一千塊吃午餐嗎Orz)。

有特別的日子真的是可以來這邊吃一頓的,環境也極優,服務態度又好,給人很享受的感覺,我想我就不多說了,這家很有名,網路上很多朋友們都有介紹。

Ton Sushi.jpg

店家:同壽司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二十二號(Neo19一樓)
電話:(02)2345-6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