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anmar Portraits (7).jpg

緬甸之旅也介紹得差不多了,在那裡十天當然也接觸到了許多市井小民,他們每個人雖然貧苦,但卻又看似樂天,實在讓人敬佩,最後來放上幾張我比較喜歡的人物拍攝。

上面這張是在蒲甘某間寺廟一直跟我兜售明信片的小女孩,看起來像個小精靈似的,雖然一再跟她說明我早已買過明信片,但還是牽著我的手陪我走完了整間寺廟。

Myanmar Portraits.jpg

茵麗湖,經過這位媽媽家門口的時候,她一直笑著跟我打招呼,還邀請我進去她家看她們幫小寶寶洗澡。

Myanmar Portraits (1).jpg

茵麗湖某個小村莊,手放在嘴上似乎是打招呼的一種方式。

Myanmar Portraits (2).jpg

茵麗湖,在稻田中追逐玩耍的少年。

Myanmar Portraits (3).jpg

蹲在大樹下抽煙的老公公,我蹲在背後等他轉身,還真轉身了,拍完對我笑了一下(我後來仔細看這張照片才發現,媽呀他好瘦啊,看那個大腿Orz)。

Myanmar Portraits (4).jpg

茵麗湖面上在小屋裡販售咖啡飲料的伯伯。

Myanmar Portraits (5).jpg

蒲甘古寺突然跑過來要錢的小妹妹,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照片給我某種不祥的感覺(雖然她長得蠻漂亮的,笑容也甜美),小女孩頭上插滿了菊花。

Myanmar Portraits (6).jpg

另一間古寺販賣明信片的小女孩,我給了她一條護唇膏。

Myanmar Portraits (8).jpg

去了其中一間古寺等夕陽,上面已經有許多人也是在等待了,這個小女孩也在人群中等待,等待有人跟她買明信片。

Myanmar Portraits (9).jpg

我,在仰光的寺廟,和跑來要求拍照的三位小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