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ddhi Belly.jpg

很好笑齁,這家冰品店的名字叫做「Buddhi Belly」,我把它翻譯成「佛陀的肚皮」,覺得很可愛,店的裝潢又是走明亮路線,所以整個有霜淇淋軟軟嫩嫩QQ的fu~

我喜歡吃的甜點不多,但特愛這家,賣的是優若乳做出來的霜淇淋,第一次吃就愛上了,不會過甜然後又有優若乳的酸味,也沒有太多香精的感覺,就是健康清爽低卡的口味!

這家店分佈在曼谷市中心,Central World以及Paragon購物中心都有,幾乎每次去那兩個地方都會去買一杯來吃。最受歡迎的口味是原味優若乳,但每個禮拜會推出「Weekly Special」,就是另一種水果口味的優若乳霜淇淋,每個禮拜都不同,我目前吃到覺得最好吃的是芒果和百香果,除了和原味一樣的酸甜味道,還有一股淡淡的水果味,非常之優,尤其是芒果!

這是在Central World樓上的店面,我好喜歡那個小小佛陀,超可愛的!

Buddhi Belly (6).jpg

價目表,通常原味一杯小的是55泰銖,有味道的如芒果就是65塊,有分大中小杯,也可以選擇放在冰淇淋餅乾上。他們還有賣奶昔,但我建議不要買,我試了一次奇異果加優若乳的奶昔(叫做I’m Green),啊啊啊,好水好難喝,八十五塊太貴了!

Buddhi Belly (4).jpg

有很多其它的料可以加在霜淇淋上,例如水果、果醬、餅乾、巧克力等,一種加十元,三種二十五元,霜淇淋配上脆脆的餅乾很好吃。

Buddhi Belly (3).jpg

Buddhi Belly (2).jpg

有機會到曼谷的朋友們,相信你們勢必是會去Central World或是Paragon購物的,那麼到時不要錯過這家佛陀的肚皮哦~XD。

官方網站在這裡

Buddhi Belly (7).jpg

Buddhi Belly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