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較忙碌,並沒有天天在家煮飯,因此逃過例行的義大利麵幾次XD。

一個多禮拜前和米雪兒去採買的生鮮還有,上次為了要做這道義大利麵特別買的熱狗今天終於可以用了!

又是「家常義大利麵」(楓書坊出版)看來的,食譜上的是只有野菇和熱狗,我做了一些更改,加了洋蔥和新鮮的巴西里,除此之外一切都相同,這次巴西里碎末加得有點多(因為想要用完它XD),所以味道太重了一點,不過還蠻好吃的!

煮了這餐就把一包長條型的義大利麵用完了,好耶~~~!

熱狗蘑菇義大利麵 (兩人份)

義大利麵兩人份
肉狗小型五根 (若是用便利商店賣的那種兩根就行了)
洋蔥一顆
蘑菇六顆
大蒜兩瓣
橄欖油一大匙
鹽適量
黑胡椒適量
巴西里碎末適量

1.滾一鍋熱水,加鹽,把義大利麵放下去煮,取出半杯煮汁,瀝乾備用。
2.大蒜壓碎,洋蔥切絲,磨菇切片,熱狗切一口大小。
3.小火熱一只平底鍋,加大蒜下去炒熱,有點焦黃有香味後就拿出來丟掉。
4.轉中火放洋蔥下去炒,半透明後加熱狗,然後再加入蘑菇拌炒,加入煮汁,用鹽巴和胡椒調味,滾到汁收得差不多了把麵倒進去,灑上巴西里碎末,攪拌均勻,熄火,完工!

好像自從離開台灣之後就沒在吃過這種熱狗了,以前肚子餓的時候偶而會去便利店買,但若是不喜歡這種的話當然可以買其它的西式香腸代替囉!

arrow
arrow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