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624 Best-dressed of the week.jpg

不知道這裝扮能不能榮獲本週最佳造型獎?

這幾天的天氣都還不錯,雷陣雨還是有的,但放晴的時間還頗多,所以今天原本的計畫是起床喝完咖啡之後悠閒的騎車去找個瀑布游泳,所以起先的裝扮是比基尼+小背心+短褲,悠哉悠哉的騎出市區,約五十多公里外有好幾個瀑布可以玩水。

無奈人算不如天算,才騎出去不到半個小時就開始下雨,騎上又一條泥濘路好不容易抵達第一個瀑布之後卻發現一片霧茫茫,只聽得到嘩啦啦的水聲卻看不見任何瀑布。

再滑行到另一條泥濘路,瀑布是有的,也看得見,但是那時全身已經快溼透,冷得不得了,站在水裡拍照都已經開始顫抖了更別提下去游泳了。

之後冒著雨抵達下一個小村莊,喝了一杯咖啡,等了一個小時雨卻越下越大,那時候已經四點,若不往回騎就沒辦法在天黑以前回到鎮上,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再度出發。出發之前去買了一件很便宜的塑膠袋雨衣,把原本游泳要用的浴巾圍在腿上、穿上防風夾克、套上雨衣,為了怕腳太冷還套了塑膠袋在拖鞋外面。裝扮好之後整個咖啡店的人都笑得東倒西歪,老闆還開玩笑說:「妳這樣實在太美了,平常沒事千萬不要穿成這樣走到路上。」,噗。

我看起來簡直就像個套滿塑膠帶的垃圾桶。

個人意見若看到這時裝表演應該會把昨夜的飯都吐出來ㄎㄎㄎ。

110624 Best-dressed of the week (1).jpg

附上一張漁夫捕魚的照片,在第二個瀑布遇到的,他邀我下去一起游泳捕魚,但我很靦腆的拒絕了XD(開什麼玩笑,那個瀑布水有多急你知不知道!?),不過說不定他比較適合拿最佳造型獎,打扮得跟泰山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