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605 Food after Tibet.jpg

自從離開西藏之後,伙食方面進步了很多,我說的當然是自製食物。

食物中毒好了以後我吃的麵包很少(雖然在火車大巴上吃麵包是最方便),進階到麵條了。

110605 Food after Tibet (1).jpg

超市買的涼麵,附有醬料(跟台灣涼麵很像),自己加入蕃茄和小黃瓜,很好吃。

Desktop5.jpg

再來一碗蕃茄小黃瓜涼麵加茶葉蛋。

110605 Food after Tibet (2).jpg

在火車上自製蕃茄小黃瓜沙拉,醬汁是檸檬和一點點泡麵粉泡開的醬汁(香菇雞肉口味),意外的好吃,至少比吃泡麵健康。

110605 Food after Tibet (3).jpg

酸辣口味泡麵配上小吃店買的、吃剩的拌牛肉,這個很不錯,現在看照片還有點餓。

Desktop6.jpg

泡麵加真空包火腿腸還有滷蛋。

Desktop7.jpg

有自備碗,所以通常都是買袋裝的泡麵,沒有東西蓋的時候只好用塑膠袋。

110605 Food after Tibet (4).jpg

附上一張火車硬臥的照片,我在這輛列車上待了四十九個小時。

從四月底到現在,我已經走了一萬兩千公里,繼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