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 Taipei HK Restaurant.jpg

2011年第一餐,很幸運的吃到愛吃的東西,希望今年會是個好年。

市民大道香港茶餐廳,沒看過之前那篇的快點來看一下,已經看過的來看拍得比上次好的照片XD。

1101 Taipei HK Restaurant (1).jpg

因為宿醉很冷所以很想喝湯,所以點了餐蛋公仔麵,依然一樣好吃啊。

1101 Taipei HK Restaurant (2).jpg

必點之一的豆豉炒牛河。

1101 Taipei HK Restaurant (3).jpg

必點之二的餐肉蛋炒飯(我愛餐肉!)。

1101 Taipei HK Restaurant (4).jpg

三個人去所以加點三顆荷包蛋,可以要求全熟或半熟(好貼心)。

現在來複習一下怎麼吃這豆豉炒牛河和餐肉蛋炒飯吧,這兩樣一定要一起點哦~

1101 Taipei HK Restaurant (5).jpg

首先,先打開放在桌上的豆豉辣椒醬,有點辣,請斟酌。

1101 Taipei HK Restaurant (6).jpg

先吃一碗炒牛河,上面加那個店家特製的辣椒醬,攪一攪吃下去,記得留一點醬汁。

1101 Taipei HK Restaurant (7).jpg

接著加入蛋炒飯,再多加一點豆豉辣椒醬,然後炒飯、辣椒醬、炒牛河醬汁全部混在一起吃,跟我一起比個讚!

1101 Taipei HK Restaurant (8).jpg

這個我們自己特製的蛋炒飯先扒兩口就好,把剛才點的半熟荷包蛋放進去,再全部攪拌一次,嗯嗯嗯~天堂啊~~~XD。

新年第一天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真是讓人心情大好,雖然朋友們有小抱怨說那個豆豉炒牛河裡面的豆豉和牛肉沒有以前多,但我個人認為依然很好吃!

上次寫的那篇(照片很醜請別介意,每個人都有過去XD)。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60之1號
電話:02-2776-4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