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lla Bangkok.jpg

這家Vanilla算是我在曼谷比較常會去光顧的西餐廳,大概兩三個月會去一次吧,因為Paragon購物中心有電影院(有IMAX,比台灣便宜很多),若是去看電影有時候就會先來這邊吃個晚餐才去電影院;其實來曼谷玩偶而也可以試試這裡的西餐,畢竟曼谷是歷史悠久的國際都市,住在此地的外國人多到不能再多,很多西餐都做得很道地呢!

而會什麼會挑這家呢,主要是為了他們的大漢堡, 嘿嘿嘿~

Vanilla Bangkok (1).jpg

有分樓上樓下,樓上只有三個包廂座位,是給訂位的人做的,我通常會訂,假日的話去排隊偶而要小排一下,服務員會說勉強可溝通的英文,所以要打電話訂位的話不用怕。

Vanilla Bangkok (2).jpg

雖然Vanilla是以賣義大利料理(和甜點!)為主,有許多義大利麵可以選擇,但這邊的漢堡真不是蓋的,往下看就知道。

Vanilla Bangkok (3).jpg

另外也有蠻特別的飲料,這是櫻桃可樂,用普通可樂配櫻桃糖漿,那糖漿很濃很香,我覺得很不錯,另外還有梅子汽水也蠻好喝的。

Vanilla Bangkok (4).jpg

這是樓上的樣子。

Vanilla Bangkok (5).jpg

桌上擺了擦得亮晶晶的餐具,看了心情就大好。

Vanilla Bangkok (6).jpg

那天我們公家菜點了炸花枝沙拉,那個花枝炸得非常不錯,還有沙拉裡面的柳橙真是神來一筆,酸甜酸甜的配炸物真是好吃。

Vanilla Bangkok (7).jpg

另外配上濃稠的義大利黑醋醬(Balsamic Vinegar)。

Vanilla Bangkok (8).jpg

另外還點了炸洋蔥圈,這個沒有必要點,我覺得炸得太油,只有吃一塊就不想吃了。

Vanilla Bangkok (9).jpg

終於等到大漢堡上場,那個麵包很好吃,軟硬適中,裡面的料有:厚實漢堡肉、巧達起司、新鮮生菜、厚片蕃茄、酥脆培根,全部壓下去還是很難讓我一口咬下,但我還是很滿足的吃光光了XD,旁邊兩位男士驚呼:「妳吃的跟我們一樣多!」,嘿嘿嘿,不要小看我,遇到喜歡的我也是很能吃的!

Vanilla Bangkok (10).jpg

漢堡還有配炸得很優的薯條,這個就不會過於油膩,炸得很酥脆,極好、極好!(摸鬍子)

這一餐花下來一人約五百泰銖。

台北的敦化南路上有一家西餐廳賣的漢堡也很有名,叫做Dan Ryan’s,愛吃早午餐的台北朋友們應該不陌生吧?我覺得Vanilla的這個漢堡比Dan Ryan’s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真的,漢堡我吃過這麼多了絕對不會騙你XD。

店家:Vanilla Brasserie
地址:Siam Paragon Ground Floor (跟超市同一樓)
電話:(02)610-9383

相關文章:

天才拷貝貓之墨西哥辣椒漢堡
曼谷吃喝瞎拼一日遊
創作者介紹

黑暗甜不辣的流浪日記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寡言陳A
  • 沙拉裡面的柳橙聽起來真的是很不錯耶
  • 要是我現在可以來一個漢堡應該會感動到哭Orz

    黑暗甜不辣 於 2010/07/28 00:08 回覆

  • changfong
  • 台灣的美式餐廳現在也一脫拉庫
    開的超多的~火的不得了
    我發現甜不辣很愛漢堡喔~
    食譜也有 食記也有
    為什麼還可以這麼瘦哩~哈哈

    峰大


  • 因為我不是天天吃漢堡啊哈哈哈!

    黑暗甜不辣 於 2010/07/28 09:26 回覆

  • 寡言陳A
  • to峰大:我猜可能是因為她要常常去旅行的關係,所以才可以保持瘦瘦的。
  • 其實我旅行時通常會胖,因為體力消耗大,吃得也會比較多。

    黑暗甜不辣 於 2010/07/28 09: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