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是一生下來就會煮飯的,現在也仍在努力學習做出好吃的料理。

既然只是個新手,而且又很喜歡自以為是的運用想像力,所以就一定會有做出連自己都唾棄的餐點的時候。

這次來個大公開,以下是今年初到現在的失敗品,相信以後一定還會有更多,我會陸陸續續更新和反省的!

優格雞排,雖然我是按照食譜上面做的,也不盡然難吃,但仍然被我歸類成失敗品,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一整個怪,雞腿肉是用洋蔥丁、鹽巴和原味優格醃過一個晚上,要煎的時候把上面的東西都抹掉,味道有甜有酸有鹹,所以吃第一口就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說不上來,食譜裡面也沒說那醃在雞肉上的優格該怎麼處置,我覺得很浪費,所以就把那些優格和洋蔥丁加熱,再混入火腿丁,鋪在煎好的雞肉上當作醬料,這怪東西我是不會再做一次的。



魚香碎肉,當然我原本是想做魚香肉絲的,但是當一切就緒的時候卻發現沒有肉絲,只有絞肉,因此才會有這笑死人的魚香碎肉的出現,感言:根本就像沒有豆腐的麻婆豆腐嘛!!Orz



綜合滷味,經過了三個多小時,那個肉還是沒什麼味道,滷蛋裡面也是白色的,讓我很傷心,不過還是默默把它吃掉了。



壽喜燒,我在做的時候還把這篇原本要寫的日誌取好了名字,本來想叫做「懶人壽喜燒」或是「一個人也可以吃壽喜燒」之類的,後來為什麼沒有貼其實也不是難吃,說真的,那個肉片配上蛋汁真的很讚,但是敗在那些野菇上,我用的是超市買的一盒綜合野菇,金針菇什麼的都很好吃,但是其中有個不知是什麼碗糕,小朵咖啡色那個,吃了一口差點髒話都出來了,都是土味!!真是一整個無力。





麻婆雞丸子,當然是從麻婆豆腐的概念延伸出來的,為什麼要把雞絞肉搓成雞丸子我也不知道,在做的時候覺得自己很有創意,但吃了一口就發現這根本就是自作聰明,愚蠢到了極點,搓成那麼大的丸子,一點都沒有入味,吃的時候痛苦萬分。



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這不是失敗品,很好吃,從燻鮭魚沙拉研發出來的,台灣海產店很多這種沙拉,燻鮭魚片配上極薄的洋蔥絲,淋上醋或是檸檬汁,非常開胃,這道義大利麵之前不想貼出來只是因為覺得照片拍得很醜而已XD。



不知道這次貼失敗品上來會不會破壞我的名聲XD。

有些東西很上相,但是其實是不好吃的,但請大家不要從此對我失去信心或是開始懷疑我以前和以後會貼上來的食譜分享,我一定會誠實的向大家報告是好吃還是難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