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Korean Instant Noodle with Tuna 01

一直以來我若是炒韓國泡麵用的肉類都是培根,前幾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心血來潮用了鮪魚罐頭,也是很好吃呢,順便清了冰箱剩下一點點的蔬菜。

我想炒泡麵這種速食料理也沒什麼重點訣竅好分享的,這道唯一特別的大概就是鮪魚跟蔥特別搭,所以蔥就盡情的灑下去吧!

韓國泡麵兩包(類似辛拉麵那種)
紅蘿蔔一節
洋蔥1/4顆
蒜頭兩瓣
蔥三根
沙拉油
鮪魚罐頭

2015 Korean Instant Noodle with Tuna 02

1. 紅蘿蔔去皮切絲、洋蔥切絲、蒜頭切片、切蔥花、鮪魚罐頭瀝乾(若買的是一整塊肉的話還要用叉子撥散,我買的是已經散開浸在水裡的);麵煮到七分熟沖冷水瀝乾。
2. 小火熱一只炒鍋鮮炒香洋蔥及蒜頭,接著轉中火炒蘿蔔絲。
3. 加入泡麵及一包調味粉攪拌均勻(先加一包就好,若不夠鹹等一下再看著辦加,因為鮪魚也會鹹)。
4. 加入鮪魚及蔥花,大火伴炒湯汁收乾即可。

2015 Korean Instant Noodle with Tuna 03

覺得其實很適合當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