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 Diary 01

又到了出賣我好友芋頭先生的時間了,不知道他看到這篇文章會不會大怒又去亂吃肯德基呢啦啦啦~

芋頭跟我都很熱衷于減肥這件事情,說是熱衷不如說是不得不,因為我們都是易胖體質(我是啦,喂芋頭你應該是貪吃體質吧),所以我們常常會報告彼此今天吃了什麼然後因為很想吃什麼但吃不到所以心情低落之類的。某天,他突然在臉書傳給我一個加入什麼減肥流水賬網頁的邀請,訊息裡面好像是寫著:「早餐吃了XXX,午餐吃了XXX」,因為我這人不太在臉書上面做參加或是貌似要參加什麼團體的舉動,所以有小心翼翼的看了一下..... 原來只是紀律飲食得流水賬啊~

好吧那我就參加了,為了幫助好友一把(直到後來我很認真每天都寫之後,他才告訴我他邀請我是因為要兩個人才能開個團,真是踐踏了我的好心!!)。

從七月底到現在我風雨無阻每天都有更新,真的是不管我喝得多醉人在哪裡都有好好的寫每天吃了什麼、做了什麼運動,甚至連喝了多少酒都老老實實的寫上去。以下就是流水賬的一個例子,很簡單吧?我大多時候還會附贈照片,像是食物、出去快走或是爬山時看到的風景。

Diet Diary 02

然而芋頭這小子真的情緒起伏很難捉摸,剛開始是每天都有寫,但後來我察覺到他會漏掉一兩天,這時候我就當他健忘,反正我們每個人都會有懶惰的時候。後來更誇張,失蹤一個禮拜,然後又裝沒事的回來。這個月還又失聯將近兩星期,我只能苦苦的一個人在這裡不斷的更新,盼望有一天他能浪子回頭(雖然他都有回來啦)。

其實我寫這篇只是想要對芋頭表達我的謝意,你開的這個團我受益比較多,因為:老娘在兩個月前你開團到現在瘦了2.5公斤的脂肪!體脂從將近18%掉到13%我該怎樣報答你的大恩大德啊芋頭~?本來誇下海口在生日時要練到有平坦小腹的我,在生日前兩個月的今天已經沒小腹了而且居然還有人魚線!!(其實這才是這篇文的重點)你說我能不好好謝謝你嗎??沒有你我該如何是好你要繼續幫我啊芋頭!!!

為了表達我的感激,我把你常常在團裡面讓我會心一笑的一些話結集起來,當作一個紀念,畢竟我們每個人每天都想要減肥而且每天都會遇到這些無奈XD。

以下就是芋頭先生的減肥心酸語錄。

「茄子 / 芹菜炒豆腐乾 / 蔥花蛋捲 / 炸雞腿 (晚餐而且我正在腹瀉)
懷疑是因為中午吃了我自己帶的有毒便當(抖
早上喝了一大杯美式 以及一大包杏仁」

「昨天去training結果不省人事, 晚上吃了麻辣鍋(溫馨) 吃了四球冰淇淋(壞掉) 中午吃合菜」

「今天很忙亂(掩面)
以下為正文:
早餐: 咖啡加牛奶以及肉桂
午餐: 一碗雞肉+半碗花椰菜
晚餐: 兩顆雞蛋+zero coke
點心: 一整天吃了360g的無調味堅果 (壞掉)」

「破病所以一直沒有更新
本日破病食譜:
早餐: 米漿(有糖)+ 油豆腐竹筍雞肉丸
午餐: 高坑金門牛肉乾一包(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就是把它吃完了)
晚餐: 炸雞腿飯(飯沒吃)綠茶含糖一杯 炸雞翅
油膩與高糖並存的可怕一天」

「早餐: 冰拿鐵 / 栗子燒(不知道誰送的放在桌上我就把它吃了)」

「昨天的晚餐: 崩壞人生我吃了肯德基, 四個炸機兩個烤雞塊, 但吃完只有一種默默的飽足感而且今天沒有腹瀉(?) 上次吃完拿坡里倒是馬上肚子痛, 可見拿坡里不乾淨(喂」

「早餐: 兩顆蛋 一包杏仁 一罐無糖優酪乳 一杯拿鐵 (我是飢餓的妖怪)」

芋頭桑,這篇請笑納。




上一次跟芋頭的對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