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8 New Haircut.jpg

最近跟我的好朋友,芋頭,又有了新的白痴對話。

注意:這篇其實是露出內心深處虛榮面的炫耀文XD。

甜:話說今天一個很帥的年輕小伙子約我吃午餐
甜:讓我高興了一下

芋:搞曖昧耶
芋:好刺激哦
芋:快說下去

甜:就我正要出門
甜:沒有摩托車所以坐在樓下等
甜:然後一個金毛外國人也接著出來等
甜:穿著附近大學的制服

芋:天哪
芋:太連續劇了
芋:同一棟公寓耶

甜:後來來了一輛
甜:我正要跳上去
甜:他說
甜:我可以跟妳同一輛車嗎?
甜:我楞了一下說
甜:不好吧這是摩托車耶
甜:然後他說
甜:那妳願意跟我吃午餐嗎?

芋:哎喲喂呀
芋:接著講

甜:我沒聽清楚
甜:因為我帶耳機
甜:只聽到「妳要不要跟我什麼什麼」
甜:我立刻緊張的說:「不要謝謝」
芋:後來?
甜:沒有後來啊
甜:他就很失望的表情
甜:我就說對不起
甜:然後我就揚長而去了

甜:後來才驚覺他其實是約我吃午餐
芋:嘖嘖嘖

甜:原來是我想太多Orz
芋:妳那種戲劇化的內心起伏
芋:果然是歐巴桑才會有的啊

甜:但我外表是青春美少女
甜:少女!

芋:對對對
甜:少女!!
芋:耶耶耶
甜:我要來寫一篇日記叫做「我還年輕」
芋:聽起來很沒有吸引力
芋:但蠻有那種自我陶醉的歡樂感

甜:那不然要叫什麼?
甜:「越來越接近金城武了

芋:金髮的金城武感覺好怪哦
芋:話說妳的搭訕系列
芋:終於從一些中年男子轉到大學男子
芋:真是不得了哦

甜:應該跟我剪了瀏海有關
芋:我知道了
芋:「剪髮讓我變十七」

甜:所以我之前連外表都像歐巴桑嗎?Orz



是說,哪個十七歲的年輕美眉會點播這首歌啊!?

還有,張清芳到底為什麼要在這首應該青春洋溢的歌曲裡面擦桌子和吸地毯呢?!

註:當然不可能放新瀏海的大臉照上來(因為我會害羞),大陸的背影照將就看一下吧XD。

芋頭對話系列:

好A的蜂蜜
我要和克里斯汀貝爾玩過火!
愛的十個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