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吃飽飯回到公司,和我的好友芋頭MSN。 

上班上了一個禮拜了,兩個人都有點鬱悶,一直抱怨工作也是很無聊的一件事情,所以我們聊起了音樂。 

於是我們互相向對方報告目前自己在百般無趣的禮拜五下午聽的是什麼歌曲,然後有了以下的對話,我現在再看一遍還是想大笑。 

請按一下下面這個音樂檔,一邊聽一邊看對話更有感覺XD。



甜不辣: 我在聽康康的兵變

芋頭: 那個歌好難過的感覺
芋頭: 馬上轉到mariah carey的honey 
甜不辣: 是很好笑
甜不辣: 不難過
甜不辣: 聽他講話的部分就很想笑出來
甜不辣: 讓我變成男人的
甜不辣: 不是當兵
甜不辣: 而是妳離開我了
芋頭: 好蠢的話
甜不辣: 超蠢
芋頭: 但我覺得外國人的歌詞
芋頭: 都很直接
芋頭: i am just like honey 
芋頭: 多麼有震撼力
甜不辣: hahahaha 
甜不辣: 好噁
芋頭: 來中文翻譯
芋頭: 我就是蜂蜜
芋頭: 快來吃我
甜不辣: 真是很噁
芋頭: 糖從沒這麼甜過
甜不辣: 哈哈哈哈哈哈
芋頭: 真是太high了
芋頭: 在這邊聽這種噁心high歌自爽
甜不辣: 蜂蜜不是會招惹蒼蠅嗎? 
芋頭: 吃掉就不會了
甜不辣: 哈哈哈哈哈 我要改MSN暱稱
我等不及再嚐一口你的蜂蜜: 你也改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 好噁心喔
我等不及再嚐一口你的蜂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等不及再嚐一口你的蜂蜜: 我笑出來了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 真的很棒這歌詞
我等不及再嚐一口你的蜂蜜: 好蠢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 為什麼外國人說i am just like honey就不噁心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 但我說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 我就像蜂蜜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 感覺就很low 
我等不及再嚐一口你的蜂蜜: 很低級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 整首歌都很低級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 而且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 前一句話是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 當他流過我的時候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 真是太勁爆了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 這個真適合英語教學
我等不及再嚐一口你的蜂蜜: 流過???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 washes over 
我等不及再嚐一口你的蜂蜜: when he washes over me? 
我等不及再嚐一口你的蜂蜜: 為什麼感覺整首歌就是在挑撥性慾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 是啊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 這種就是那種很A的歌詞
我等不及再嚐一口你的蜂蜜: 真的很A 
我等不及再嚐一口你的蜂蜜: 隔壁人剛過來找我
我等不及再嚐一口你的蜂蜜: 看我趴在桌子上大笑自high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 妳就跟他講說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
我等不及再嚐一口你的蜂蜜: 哈哈哈哈哈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 所以要怎麼翻譯wash over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 沾滿我全身? 
等不及再嚐一口你的蜂蜜: 淹沒我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當它淹沒我的時候: 好噁心喔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當它淹沒我的時候: 這整句話真是太經典了
我等不及再嚐一口你的蜂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等不及再嚐一口你的蜂蜜: 我沒辦法停止笑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當它淹沒我的時候: 我想我頭腦有病
我等不及再嚐一口你的蜂蜜: 我們平常太壓抑了
我等不及再嚐一口你的蜂蜜: Honey you can have me when you want me 
我等不及再嚐一口你的蜂蜜: 蜂蜜你要我的時候就可以擁有我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當它淹沒我的時候: 這感覺真的很A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當它淹沒我的時候: 可見外國人真是性開放
我等不及再嚐一口你的蜂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當它淹沒我的時候: 這種歌應該會變禁歌
我等不及再嚐一口你的蜂蜜: 我快笑死了
我等不及再嚐一口你的蜂蜜: 我覺得我們今天下午的對話實在是太經典了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當它淹沒我的時候: 整個有一點詭異的對話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當它淹沒我的時候: 討論蜂蜜到底要怎麼吃
我等不及再嚐一口你的蜂蜜: 一口吃光光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當它淹沒我的時候: 當他流過我的時候
我等不及再嚐一口你的蜂蜜: 我無法形容這感覺
我等不及再嚐一口你的蜂蜜: 在裡面的感覺真好
我等不及再嚐一口你的蜂蜜: XD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當它淹沒我的時候: 妳瘋了XD 
糖從來沒有如此甜過,當它淹沒我的時候: 真的是A到爆 

真智障的對話,真智障的禮拜五下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