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3 Diary 103

溫溫暖暖的陽光照射在我臉上,我不捨的睜開雙眼,同時心滿意足的準備迎接一個新的早晨。

印入眼簾中的是已經起身坐在我身旁的你,微微的、輕輕的對我笑着。你應該已經望著我好一陣子了。我也用淺淺的、懶懶的微笑回應你。

你說,你想要看我梳頭髮。

於是我緩緩的起身,靜靜的走到床前的鏡子,慢慢的拿起了梳子。鏡子裡頭對應著的是你對著我微笑的身影。

我望著鏡子裡的你,我的心好柔好柔。你的笑容也,好柔好柔。我無限眷戀的看著鏡子裡的你,看得浮浮沈沈的、恍恍惚惚的。

醒來的時候你不是正躺在我床上望著我嗎?怎麼鏡子裡的你卻是在你異地的床上朝著我笑呢?

我回頭,你依然對我微笑着,舒適的躺在我的床上。我的眼神回到鏡子裡的你,裡頭的你卻是在你那遠方的床上,還是輕輕柔柔的對我笑着。

「這是什麼?」,我驚訝的問。
「妳從來沒發現嗎?」,你笑笑的回應我,似乎覺得我傻得可愛,「妳在我的世界裡,我在妳的世界裡。」。



昨晚夢到你。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