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29 Wulumuqi (2).jpg

烏魯木齊第三天,景點看得不多,吃得到是不少。

這是今天吃到的新疆特色菜,叫做「大盤雞」,看起來很讚吧,裡面有:雞肉(那當然)、馬鈴薯、青椒、辣椒、蒜頭、薑,很好吃,沒有孜然,但是似乎有其他一些香料,香得很,也非常大盤,我們一桌六個人就只吃了這個,而且還有剩,這是我這十一天來吃得最飽的一餐。

100629 Wulumuqi (3).jpg

花卷,沾那個醬汁很好吃(同桌的東北人說要叫一碗飯,但是不賣米飯,這東西似乎只跟麵食吃)。

100629 Wulumuqi (4).jpg

這個叫做皮帶麵,就是很寬的手拉麵,這個極優啊,全部和在裡面,讓麵條沾滿了醬汁,然後一次一條吃下去,我吃了好多,有點欲罷不能哈哈。

其實在烏魯木齊的這三天我天天都有出去走動,但是也就只是在近郊和市區而已,新疆的景點都很遠(因為這塊土地實在太大了,我已經可以預見我會花很多時間和金錢在交通上),所以基本上這幾天我是過得悠閒了一點,明天就會出去遠一點的地方了,到時希望會有比較多的照片,不過也不敢抱太大的期望就是了,最近天氣時陰時晴,還會下點小雨,有點討厭。

100629 Wulumuqi.jpg

吶,這個就是烏魯木齊,很現代吧,所以真的是沒什麼地方好去的。

100629 Wulumuqi (1).jpg

為了讓各位不要覺得此篇太無聊,放一張新疆維族美女的照片,我昨天剛好跟她一台麵包車,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還楞了一下,我沒想到維族女子長得這麼好看,希望以後可以看到更多。

哦哦,對了,我今天也寄出了兩張明信片,kk122x和小琪,收到時記得跟我說一下哦,希望你們喜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