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o Gan Ma 03

我的好朋友,愛人,最近去了大陸一趟,幫我帶了四罐我最愛的老干媽辣椒醬回來給我(抱)。

老干媽是我生活中絕對不能缺貨的一個東西,那個辣椒的脆度和香味讓我極度上癮,幾乎是吃什麼都想加,而且加在什麼裡頭都好吃。因此,我開動啦!又簡單又好吃,謝謝愛人!!

麵條
青江菜
餐肉兩片
雞蛋一顆
蔥一根
蒜頭一瓣
老干媽辣椒醬一大匙
醬油膏些許
醬油些許
黑醋些許
麻油幾滴

Lao Gan Ma 02

1. 煮麵(菜也丟下去一起煮),用冷水沖一下,瀝乾。
2. 蔥和蒜頭切末。
3. 老干媽準備好。
4. 蔥末、蒜末、醬油膏、醬油、黑醋、麻油、老干媽辣椒醬混在一起。
5. 煎兩片餐肉和一顆荷包蛋。
6. 麵和醬料攪拌均勻即可。

Lao Gan Ma 01

好吃得不得了。

老干媽在台灣任何大賣場都有賣,有許多口味。國外也有哦!



其它餐肉食譜:

天才拷貝貓之餐肉雙蛋飯
突發奇想之餐肉蛋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