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Chongqing 01

嗯... 不過話說回來,我到底是去重慶幹嘛的呢?怎麼回憶裡就只有啤酒和花椒的殘影?搞得回來之後非常內疚,也以特別嚴肅的態度去健身房,因為雖然才三天而已但也吃得太好喝得太好(多)了吧!

之前去過重慶幾次,但都是當成中轉站,因此也沒認真在市區內觀光過,這次重慶非常給面子,天氣幾乎晴朗而且沒有特別熱(但還是熱的!)。然而這次我應該也不算有認真觀光,吃喝倒是認真執行了,所以基本上手機裡大多數是食物的照片。餐餐都有我發自內心熱愛的花椒。

前陣子朋友說好了來香港玩,但來的時候我卻臨時不在,覺得有點內疚,所以上週去了重慶一趟讓他招待探望他,順便也來個久違的城市旅遊。

2015 Chongqing 02

全部涼菜:四季豆、木耳、藕片、乾絲、腐皮、土豆、啤酒。

2015 Chongqing 03

深深喜愛的豆花飯(就是中間那碗豆腐)、苦瓜、四季豆、豬腸、豬血。

2015 Chongqing 04

串串,就是一串一串的食材放到麻辣火鍋裡面煮。

2015 Chongqing 05

兩箱啤酒。

2015 Chongqing 06

酸菜粉絲湯、沾水牛肉、水煮魚、熗炒高麗菜。

2015 Chongqing 07

結論是還好我有強烈要求去爬山,不然哪天回憶起重慶連她長什麼樣子都不清楚,只記得啤酒的牌子和花椒的香味。我回來後連續兩天都還有幻嗅,去完健身房餓得要死結果回家路上莫名覺得到處充斥著花椒味讓我更餓!

上圖是從南山老君洞觀賞重慶市區景色,心情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