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4 Sending all my love.jpg

我很喜歡寫明信片,每到一個地方幾乎都會寫下能夠代表自己當時心情的一句話,然後寄給自己。

那是一種思念,寫給回到家後的自己,因為那時候的自己勢必是在想念著已經發生過的旅行,同時也是一種紀念,紀念曾經在路上的自己,也紀念著那早已失去的旅行。

前陣子正好是跨年去的緬甸,除了寫給自己之外,也寄了一些給親朋好友們,祝福他們有個快樂的新年,在寫明信片的我,總是內心充滿溫暖,也覺得很幸運,除了自己之外,還有其他能夠寄信的對象。

現在床頭櫃的兩旁,掛滿了我從世界各地寄給自己的明信片,每一張都讓我憂鬱,也讓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