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Cheesie Bacon Toastie Fingers 01

因為有放太久的吐司,上週末神來一筆做了這個只應天上有的下酒零嘴,不分享實在太過意不去,一定要放上來愛現一下。

外面一層酥脆培根,裡面是吸滿培根香油酥脆的吐司條,再來內餡可以是濃濃牽絲的起司,或是你想要的任何其他料都可以,我還做了花生醬配巧克力醬的組合,那才叫一個滿足啊!

只有三種材料,吐司兩片、起司一片、培根四片。培根的話越薄越好才會酥脆,最好薄得像張紙,而且一定要有白色的肥油。我這次用了義大利培根(pancetta)。

2016 Cheesie Bacon Toastie Fingers 02

1. 兩片吐司麵包薑邊都切掉,中間鋪上起司片然後合起來。
2. 切成四條,每一條纏一片培根,斜斜的從上捲下來。
3. 中火熱平底鍋,不用加油,將四面都煎到焦黃即可。

2016 Cheesie Bacon Toastie Fingers 03

這東西做一份肯定不夠的,吃完不過幾秒的事情,根本連一口酒都還沒配到,來不及讓它變成下酒菜就功成身退了。

起司口味的非常好吃,但花生醬加巧克力醬的則是非常非常好吃,吃了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