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Tai Lung Fung 01

上次去魔廚的時候發現他們隔壁有一家裝潢很港很復古的小酒吧,實在太吸睛了,決定一定要試試看,我最喜歡藏在巷弄中的個性酒吧了。大龍鳳,多豪氣多搖擺的名字啊~!

總共去了兩次,一次吃午餐,另一次小酌。只不過...看我下的標題應該就知道他們的食物並不怎麼出色。酒吧的酒倒是備得很齊全,雖然因為我喝的酒就那幾樣所以其實去到哪裡都一樣味道,但這種假掰的舊式裝潢實在很對我的胃口,推薦給來香港玩的各位,可以去喝喝氣氛!

2016 Tai Lung Fung 02

裡面的樣子,霓虹燈、海報、掛飾有的沒的一堆。

2016 Tai Lung Fung 03

酒單是一張破報紙。

2016 Tai Lung Fung 04

中午套餐的沙拉和濃湯,沙拉醬就是市售的罐裝和風醬,濃湯就是市售湯粉泡出來的濃湯。

2016 Tai Lung Fung 05

燉飯上的德式倒是真貨,那味道我很熟但想不起來哪裡吃過,應該是超市買過吧。燉飯雖然奶油和起司加了稍微多了點,但那米煮得恰到好處,al dente!

2016 Tai Lung Fung 06

筋好多的牛排,黑胡椒醬給得有點少,然後土豆泥及花椰菜完全沒調味。

2016 Tai Lung Fung 07

吃到最後有點想把自己灌醉算了,沒想到甜點卻大勝!不知道是什麼糕,冰冰涼涼的,芒果、奶油、椰子味,又不會太甜,好好吃啊真沒想到(剛剛點的那杯酒不用了謝謝)。

2016 Tai Lung Fung 08

小酌時點的無骨炸雞翅,好油啊我的媽,而且廚師依然故我的很不喜歡加鹽巴。

我還是很推薦去坐坐,不喝酒的可以點奶茶咖啡什麼的港式飲料,也好喝,除了裝潢他們出色的大概就是甜點和飲料了。或是,先喝一杯,然後轉去隔壁魔廚吃晚餐這樣的安排也不錯。



大龍鳳
灣仔慶雲街5號
2572 0055
星期一至五:12:00 – 01:00
星期六至日:15:00 – 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