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Seychelles Canoe

又要過年了,好的過去了,壞的當然也同樣都過去了。

即將過去的一年的種種我們就不提了,新的這一年我想做幾件不一樣的事情,其中一件就是設立一個新的部落格平台。

沒啥新意,新的平台就當然就是用臉書。

很多人老早就已經把部落格完全轉換到臉書上了,我這人比較慢熟,手機比別人晚換成智慧型,電腦也抗拒蘋果介面許久才終於交接,到現在我的阿鳳五的鏡頭都已經浸了汗水霧到一個不行我還是沒換電話。反正在沒有很立即的需求的狀況下我通常是以不變應萬變,換句話說就是一個字,懶。

好,所以幹嘛換?痞客邦我都用了快十年了(天哪我這麼老了嗎),也沒有不好用(除了手機介面,實在太難用了)。其實也不是換啦,就是開另外一個新的地方,痞客邦還是會繼續用的。過去這陣子我的部落格文章產量大幅減少,主要是都已經這麼久了,能寫的東西越來越少,年少輕狂的背包客年代也早已離我遠去,沒什麼驚天動地的故事可以說了,我想我大概就是如此黯淡的老去吧(拭淚)。另外一個就是,有時候其實只想PO個照片寫個兩句話,但每每要這樣做的時候就想,這不痛不癢的兩行字還PO幹麻?(而且還要開電腦,容我再重複一次痞客邦的手機版實在太不人性化了)

所以,我決定,沒什麼大事就用臉書寫幾個字互動一下就好,若真的還有什麼長篇大論要發表那就還是用痞客邦。

就這樣,在禮拜天的下午,打掃家裡完之後我決定做這件事情。

請按這裡在臉書上追蹤我吧(懷疑有人會來嗎)。

創作者介紹

黑暗甜不辣的流浪日記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vincene
  • 手刀立馬加!!!!
  • 結果開了之後反而不知道第一篇要PO甚麼@@

    黑暗甜不辣 於 2016/01/31 22:13 回覆

  • LF
  • Like 爆!
  • Thanks! XD

    黑暗甜不辣 於 2016/01/31 22:15 回覆

  • 鐵粉
  • 對於定時回來找新文的鐵粉真是一大福音啊!
  • 我竟然也有鐵粉(泣),感謝支持!

    黑暗甜不辣 於 2016/02/02 20:54 回覆

  • 恐龍
  • 來了!
  • 恐龍你來了!

    黑暗甜不辣 於 2016/02/04 09:30 回覆

  • Joshua
  • 預祝農曆新年快樂,歡迎光臨小弟部落格瞧瞧喔!
  • 新年快樂!

    黑暗甜不辣 於 2016/02/06 15: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