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Tokara 01

之前有一篇介紹過南非的小酒莊,今天來介紹另一家大一點的,同樣也在Stellenbosch。
這家走高級路線(但其實很便宜因為南非幣一直貶值),園區設計及餐廳裝潢都非常優雅,食物口味及擺盤也走在時代的尖端,酒也算不錯的(我只喝了白葡萄酒,Elgin Sauvignon Blanc, 有明顯的果香味),瓶蓋質感很好,大概也只有常開酒的人才會有這種發現XD。

除了葡萄酒之外他們同時也有橄欖樹田,所以也賣很多種不同的橄欖油及其製品。

那是禮拜日中午約一點多,去完safari回程臨時起意去的,沒有訂位但也沒有等。

2015 Tokara 02

餐前麵包配三種沾醬:小黃瓜、奶油、橄欖末,麵包很有彈性。

2015 Tokara 03

我們點了兩道前菜三道主餐,這是第一道tuna tartare加壽司概念的跨國界創意料理。那個米飯煮得好啊,沒在海角城吃過煮得這麼恰到好處的白飯,這一定是悶煮的不是水煮的,而且壽司醋的比例也調得很合我胃口,不會太酸。加上畫龍點睛的那一圈美乃滋,美味極了~

2015 Tokara 04

Beef tartare,不小心點到同樣作法的前菜,但是還好雖然也是配米飯但醬汁完全不同,這道牛肉的反而搭配了芥末。也是很好吃,但鮪魚那道勝出。

2015 Tokara 05

味增醬牛肉,旁邊配的是青江菜,據吃到的人說覺得味道還好而已。

2015 Tokara 11

Lamb shank,先大火烤過再燉煮的口感,蠻好吃的但那黑色醬什麼味道我忘了。

2015 Tokara 06

這是我點的daily special,那天準備的是鱈魚(hake)。啊好好吃啊實在太好吃了,皮煎得酥脆而且完全沒有油膩感,配上黃色那甜甜的泡沫醬(忘了是什麼)及炒得清脆的小洋白菜,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2015 Tokara 07

餐廳內部。

2015 Tokara 08

餐廳對面是試酒區,也可以試橄欖油。

2015 Tokara 09

試酒區的風景也很讓人流連忘返。

2015 Tokara 10

非常推薦去逛逛的酒莊,他們外面的園區也整理的很好,在裡面散步一定很愉快。

唯一的小缺陷是他們餐點的份量有點小,在南非吃慣大份量變成大食怪的我們突然覺得很不習慣,呵呵~



Tokara Wine & Olive Farm
Helshoogte Road, Stellenbosch, 7600, South Africa.
+27 21 885 2550
週一至週六:12:00-3PM; 6:30-9PM
週日:12:30-3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