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Nelsons Eye 01

經由朋友的推薦,來到了海角城(Cape Town)一家有名的牛排館,便宜又好吃,叫做Nelson's Eye,他們的牛肉是先用乾式熟成7天,然後再濕式熟成21天,風味濃厚。這家餐廳可以用「驚喜」兩個字來形容,「驚」是因為被牛排的份量驚嚇到,「喜」是歡喜他們的牛排真的煎得非常的好啊,外面恰恰帶點碳烤味,裡面滑嫩多汁恰到好處,廚師是煎牛排大師,無異議。

對了,剛才講到大尺寸牛排,這邊最小份的牛排是200g,最大是600g,實在很想遇到吃600g的人,好好奇到底是長得多巨大~。

2015 Nelsons Eye 02

燻鮭魚沙拉(Smoked Salmon Salad)。

2015 Nelsons Eye 03

鮮蝦酪梨沙拉(Avocado Ritz)。

2015 Nelsons Eye 12

Cajun calamari - 這個超好吃,一定要點,cajun的調味似乎南非人很在行,而且這火侯掌握的恰到好處。那旁邊的飯就算了,可以改成沙拉或是馬鈴薯泥(有給選擇),這飯是水煮出來的(就跟下麵條一樣的方式,煮一煮然後瀝乾,完全沒有悶的動作),硬硬有點類似沒煮透的口感,亞洲人絕對吃不習慣。

2015 Nelsons Eye 04

被一致認同所有前菜裡面最好吃的蒸淡菜(Steamed Mussels),很漁村很港口城市的吃法,濃濃的蒜香味及奶油味,醬汁沾著烤麵包特好吃,麵包給太少了(敲碗!)。

2015 Nelsons Eye 05

點牛排會附贈蔬菜,紅蘿蔔泥及奶油菠菜(後面那兩盤,不過非常不怎麼樣),我們另外點了奶油炒蘑菇,一級棒。

2015 Nelsons Eye 06

還點了酥脆炒洋蔥(Crispy fried onions),一口接一口。

2015 Nelsons Eye 07

據說洋蔥搭配另外這兩樣會讓牛排美味度更升一級,墨西哥辣椒(Jalapeño)及香料奶油(Herb & garlic butter)。服務生一直跟我們說這樣吃超好吃,我看他好像恨不得也坐下來一起吃的樣子於是我就點了。

2015 Nelsons Eye 08

真的很好吃,那個奶油讓炒洋蔥好滑嫩,配一口牛肉再搭一點酸酸的辣椒,這樣吃牛排還是第一次,連我都要大推薦了。

2015 Nelsons Eye 09

烤牛肉串(Beef kebab),和牛排一樣鮮嫩多汁。

2015 Nelsons Eye 13

200g漢堡(大的是400g),調味比較淡一些,但是可以自己組合想要的漢堡,加點培根、蛋、起司什麼的都可以,只要你講得出來他們都可以配合。

2015 Nelsons Eye 14

這魚叫做Kingklip,中文叫做岬羽鼬,是一種南非產的長得類似鰻魚的白肉海魚,口感吃起來軟硬適中,個人覺得蠻好吃的,火烤然後滴幾滴檸檬汁是最常見的吃法。

2015 Nelsons Eye 15

Cassata with almond liqueur,傳統義大利牛軋糖冰淇淋。這麼甜的東西我竟然覺得很好吃而且還停不下來,一定是因為它旁邊配的杏仁酒,應該直接點來喝XD。

2015 Nelsons Eye 16

Malva pudding,一種荷蘭人傳下來的甜點,這個嘛,感覺太沈重所以我就覺得還好而已。

2015 Nelsons Eye 10

餐廳裡面,就很牛排館的樣子,輕鬆隨性的氣氛,跟南非這國家一樣。

2015 Nelsons Eye 11

最後一定要提,他們的酒的份量也給的很豪爽,一杯是其他餐廳的兩杯量,這個一定要筆記!



Nelson's Eye (Tripadvisor review)
9 Hof Street, Gardens, Cape Town, South Africa.
+27 21 423 2601
星期一至星期三:12:00 – 15:00
每天:18:00 – 很晚
公定假日及週末午餐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