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Chan Kee 03

好友芋頭來玩,約在中環見面,準備吃完午飯後去爬山,我在等待的時間無意看到這家老是大排長龍的店,就臨時起意去了這裡。又是雲吞麵,又是米其林,話說香港到底有多少家米其林餐廳啊?

點了雙拼河粉,拼的是無比大顆又奇形怪狀的鯪魚球及鮮牛肉(為什麼我去雲吞麵店老是不點人家招牌的雲吞呢?)。之前生記那篇有提到鯪魚有一種奇特的味道,因為配的是清湯,所以味道就更突出,口感的話,具芋頭形容為:類似魚豆腐。湯頭依舊是清甜鰹魚口味,個人覺得永華的比較濃郁比較好喝,鮮牛肉的話跟權記比不相上下,整體來說是好吃的,但我大概不會特意再跑去吃。

2015 Chan Kee 02

上圖是芋頭點的三寶麵,右邊最大顆的是鯪魚球,雲吞兩顆以及鮮牛肉,下面配的是竹昇麵。他也覺得還好而已,就一種單純填飽肚子的概念吧(勉強填飽而已,份量不大)。

沾仔記中環店的店內環境還不錯,服務態度佳動作也迅速,需拼桌,紙巾需另購買。

2015 Chan Kee 01

雙拼河粉HK$31
三寶麵HK$35
油菜HK$14

結論,我還是比較喜愛永華

又,我依然還是有每天更新減肥流水帳,但某人顯然已經忘記它的存在。



沾仔記
中環威靈頓街98號
2850 6471
星期一至日:11:00 –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