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White sauce salmon roe pasta 01

清完了韓國來清義大利好了,這次從廚房櫃子深處挖出來的是白醬方便包,就是那種做義大利麵的罐頭醬料。這罐是「Tuna Bake」,主要的味道就是白醬、蒜頭、菠菜、鮪魚(假的,只有味道沒有肉)。通常我拿這個是跟煮好的義大利麵和鮪魚罐頭混在一起,撒上起司然後放入烤箱烤到起司融化就可以吃了。

很大罐,所以會用到它通常都是有比較多人來家裡吃飯的時候。但由於我近來又開始個性孤僻,所以遲遲沒有開封,都忘了上次到底是為了要請誰來而買了它,但很顯然的那些人沒來!或是我根本沒請,who knows(攤手翻白眼)。

2014 White sauce salmon roe pasta 02

所以只能ㄧ點一點慢慢吃掉了。搭配食材首選是這麼多年來我依然鍾愛的鮭魚鬆。一切以簡便為第一,這一罐預計四到五餐可以吃完。

2014 White sauce salmon roe pasta 03

煮好及瀝乾的義大利麵與白醬、鮭魚鬆、蔥花均勻的攪拌在一起即可,若喜歡濃稠一點就白醬加多一點。義大利麵還有點餘溫所以吃起來還是有點熱熱的,加點黑胡椒,若不夠鹹可以再撒點鹽。

2014 White sauce salmon roe pasta 04

其他時候基本上我就把這罐白醬當成不甜的美乃滋來使用,如上圖,白醬、煎蛋、烤起司三明治。

2014 White sauce salmon roe pasta 05

更懶一點的時候就鮪魚罐頭和白醬混在一起,直接夾烤麵包吃XD。

好像越活越回去了Orz
arrow
arrow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