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closure.

根據以往慣例,這次的中國旅我也總結起來成一本照片書了,一樣用點點印。從2008年到2011年,三次旅行,一次一本,這三冊算是一整套吧哈哈,放在書架上看起來還蠻爽的,一模一樣的裝訂。裡面寫的小故事大都在部落格上PO過了,而之前因為受到網站照片尺寸的限制所以沒PO過的幾張全景圖,現在都放在照片書裡了。這次比較多風景照,所以很豪邁的用了很多跨篇幅,基本上有跨頁的都是我很喜歡的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上面的書卡去翻翻看,若字太小可以用滑鼠的放大鏡看。前面兩本的連結我也放在下面。這本書裡只有中國的部分,後來去的遼國和越南不在裡面,除了因為篇幅不夠之外,反正這兩個國家也不屬於這個「再見中國」的系列,而這兩個地方的遊記我也都寫在部落格裡了。

在此也謝謝一路上關心我以及追蹤這些遊記的朋友們,旅行期間想到只要上網就可以看到你們的留言實在很溫暖。

所有中國旅行回憶錄在這裡
遼國和越南的遊記在這裡

第一次旅行:2008年



第二次旅行:20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