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Mentaigo Sandwich 01

前陣子有好幾天好想吃明太子,連續吃了好幾天的明太子義大利麵、明太子起司拌飯等等,剩最後一包明太子醬想說把它吃完好了,正要去煮的時候轉頭發現有買吐司,就突發起想的做了這個好像很詭異但是很好吃的明太子三明治,繼明太子大板燒之後的創舉,請大家不要見笑蛤~

當然必不可少的材料就是日本方便包的明太子醬。

2014 Mentaigo Sandwich 02

其他材料:

起司一片
吐司兩片
蔥一根

2014 Mentaigo Sandwich 03

1. 吐司先放入烤箱把一面烤熟(如果你有烤土司機當然就正常把吐司烤好就好)。
2. 蔥切蔥花。
3. 另外一面其中一片放上起司再烤到微焦(有吐司機這步驟請忽略)。
4. 沒有起司的那片塗上明太子醬,另外一面把附贈的海苔和蔥花均勻撒上去然後兩片吐司合體就好了!

因為我有先見之明的猜測明太子醬可能全部一次用光會太鹹,所以上面那吐司只有用掉半包,因次代表一包明太子醬可以做兩份三明治(廢話!)。

很對味耶不會奇怪,雖然好像還是配義大利麵或是白飯比較好吃,但若下次我懶得煮飯或是起鍋煮麵的話做這個三明治來吃應該還是會撫慰到我思念明太子的心情的哈哈~

竟然貼了這麼簡單又懶惰的東西出來,之前做出那麼豪華的大板燒的人到底去哪裡了啊~~~

2014 Mentaigo Sandwich 04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lara
  • 可是這個感覺也好美味耶XD
  • 是還不錯啦XD

    黑暗甜不辣 於 2014/09/05 15:35 回覆

  • Joy Tsui Fong
  • 我的留言內容是:跑去買了一包從來不知道拿來幹嘛的明太子...
  • 哈哈那你後來拿它做了那一道?

    黑暗甜不辣 於 2014/09/05 15:36 回覆

  • Joy Tsui Fong
  • 還沒開封...不過拿來伴白飯大概最有可能...

    --飯桶網友
  • 吃了沒吃了沒?

    黑暗甜不辣 於 2014/09/25 19:16 回覆